早上七點起來 洗臉刷牙完畢之後 開個電腦
跑回去偷睡一下 沒想到就是多睡了20分鐘
阿宏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我快速的換好衣服帶好東西
與阿宏去買完早餐就過去了
聽說今天是劉學長的生日
我們一去 就只有化老與劉學長
我們就說 學長生日快樂 然後就坐下來吃早餐 哈~
沒買送給他吃~
再來就是阿信 淳 淳的朋友 陳欽瑋 小胖 老闆
我們就開始玩全場 小胖第一個被我拉過來我們這隊
因為我怕他又騙我們這隊的球~
小胖今天前兩場投10中2 超差的~ 呵~
不過我和阿宏手感也不怎麼好 就靠淳打中鋒
他朋友 真的不怎麼強.....
總之今天就是打打打~ 我們學生組一直沒有很好的手感
因為我右手三指在宿迎的水戰之中受了傷 就乖乖的當控後了
之後大家在休息時 不知道哪冒出來的酒
總之我們大家都喝得很爽
我也喝了麒麟一番榨 聽說我臉不紅耶~?
在慶祝聊天時 小摩突然來了! 咦? 小摩耶~
小摩是來等小安的 果然小安也很快就到
我們就繼續開打~ 後來又有學生隊來報隊
我和阿宏只有一個想法 可以打得很輕鬆
沒想到 居然打得很辛苦
淳的朋友 好像不怎麼會打五打 防守位置 不怎麼會站
打快攻也不怎麼會跑 尤其是進攻時 他拿到球就跑到中距離的位置狂投
但是都不進...... 我跟阿宏都打得超累的
對方好像也在打點似的 一直打他那邊 我這邊則是沒人要過來打
後來就火大 連續兩球自己切入 放進去4分入手
淳的高舉高打還是不習慣..... 最後以21:18輸掉了
真是超嘔的 他們看起來就不強阿~ 為什麼會輸阿!!
還想再打 看來他們是想見好就收
沒關係 沒關係 下次再來報隊吧 我要巴!巴!巴!!!~
休息時間就看劉學長與陳欽瑋單挑
我順便去跟 小胖 阿信 劉學長 跟 陳欽瑋要電話
因為他們都是玩樂高手 以後不知道要去哪 就打給他們就OK了嘛!
他們還說 那就交給妳啦 記得辦活動說有幾個學長要來
阿信這時就說了 什麼幾個 要說好幾個!
我就說 這時二哥一定第一個到!
大家都在笑~~~ 阿宏因為等等就要南下 我們就先走了.......
回到家洗個澡 顏乃打電話來說等等要去撞球 我的天阿~ 
真的是連續假期比上課還要忙...... 癱! 
迎新網誌緩慢增加中..... 因為一直都有新的網誌要出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