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超好玩的 有水球大戰耶~~~
我也混進新生裡面玩了一下
怎麼可能打對面阿 當然是要打自己人阿
小粥被我丟爆一個 然後是小麥的頭頂爆破*2
再來又亂K亂K的 因為後面沒水球了
所以就跟小路合力拿水桶亂潑 讚啦~
但是水球大戰中 有些人都用球袋跟球就算佔場了
這是什麼鬼阿~ 真想把他丟開然後球幹走 自己佔場
可是咩咩說不行 好吧~
那我們今天也只能跟英美去公墓打友誼賽了
大家就騎車載人這樣過去了
那邊全部都是一年級的 我也是耶~
所以就分隊打三打三
大家的實力我也大約摸透了 嗯... 讚喔~
而且打得超級自由
我是最瞭解你們的人 哈哈~

再來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來到公墓
我就去跟筑筑在旁邊玩投籃 順便聊天
之後分開暖身練一練就開打嘍

唉呀~ 
上場一下下 一節不到 助攻1抄截1 
但是三分投一中零 明明就會進的阿 彈個屁!
聽說我防守出很大問題 因為關門空間太大了
可是我想斷球打快攻阿~ 算了算了 = =
n
師大附中真是好地方!

之後我帶芭樂上場 說要帶學弟 進攻是有帶啦 但是防守好像忘記了
在邊防的時候忘記跟他講話了 哈....

後來越來越多學校的高手們來公墓這邊
哇賽... 好多人阿~ 我想留下來跟他們打 但是我又不住學校
唉~ 煩阿~~~
可是還是留下來看一下下
然後去跟筑聊一下 問他幾點要走 他說他今天要住那邊
喔~ 真好耶.... 我也想要借住.................!
這樣就可以跟那些高手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