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統計課 超認真的在抄筆記
但是早餐好像不夠力 一個饅頭 一杯米漿 一個水煮蛋...
我不小心就死在桌子上了 好險沒有漏抄很多...
補回來~
再來的邏輯課 還OK啦 上課挺容易的
中午不能買東西吃 因為要打工...
打工中間還接到醫生的電話:阿建把你的便當忘在和風了
(哇靠!)
到一點多的時候 真的餓到肚子痛了...
第一次這麼餓過 到了533找阿建他們拿東西吃
說買真理明星吃比較飽 就給我買和風咖啡豬排 = =
而且還有點冷掉了 一定是你們吃完就買了 可惡呀~
正在擺食物準備開動.
咦? 筷子呢?
阿! 忘了拿
哇靠你叫我怎麼吃呀!
便當 + 裝咖哩的小圓柱體 + 豬排
我想了想 好吧....
做出瘋狂的舉動 - 把裝咖哩的小蓋子拿來扒飯.......
好可憐阿~
上了兩節 阿建跟醫生就翹走了 我還在那邊
每次上完三節課就不知道要幹麼 因為還有兩小時才有工可以打
而還是掃地班的兩小時.... 因為不想遲到的關係
所以差不多五點十分就要去吃東西了
去小白目那邊玩NBA2008 灌籃大賽超難玩的 但三分球大賽卻很簡單
終於到了上班時間~ 今天掃得超快 七點半就通通搞定
還有半小時整個超無聊~
原本今晚要跟芝寧出去 但是改到星期三 我又改去星期五了
嗯..... 在快要睡覺的時候 姐姐回來
快來吃麻辣燙~ 中辣
(什麼東西呀?)
吃! 哇靠! 超出我的範圍阿!!! 辣辣辣~
可是不吃白不吃 很可憐的忍辣繼續吃 
我的頭皮好癢 我的口水一直流
要流鼻水了........... 超級辣~ 不用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