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石門組的要出團
是教學組&維修組~
因為一點二十車就要開走 
所以我跟隨性就直接去淡捷對面吃東西了
因為剩沒有多少錢
選擇:1.吉野家 2.M老大 3.某一家牛肉麵店
好吧 吃3可能比較飽 那就吃3吧
總是忘記不要在外面亂吃牛肉麵的教訓
這次我吃完之後又記起來了 牛肉麵要到西門町旁邊吃才對!
吃完去M老大休息 大家都在上面
喔~ 之後就要坐公車去石門
居然碰到LK耶 跟她馬子
真是太神了呀
我前幾天才發現他們在一起 才留言說 帶來我看看
結果就這麼巧 就這麼巧 LK就剛好要帶他回三芝
哇靠! 一個住三芝 一個住八里 有些遠呀~
也還好啦 穀堡穀堡... 在哪裡........
他們在後面聊天 我當然是不要去介入好了
花老大的手機超酷的 還有哪邊有測速照像的功能都有
玩手機已經玩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很快的到三芝 大家都下了車 車上剩我們這些真理大學要去服務國小的
後面超空 我跟隨性整個就是用躺的 爽阿!!!
到了石門國小 哇賽! 這學校超酷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玩全親近大自然
三個半場籃球場 再過去是大約兩百公尺的紅土操場 再來是司令台
你們猜猜再過去是什麼!
是海阿!!!!
這球場超棒的吧! 讚爆了
這邊小朋友都很喜歡我們 我們一進來就一直跟著我們走來走去
聽說有抬拳道社是吧.. 難怪他們喜歡踢來踢去打來打去
又愛戳人家的屁屁.... 隨性一直被欺負 哈哈~
對小孩我很有一套的~
在校園走一走 又去電腦教室看看
之後因為學長他們要開會 但小朋友一直在裡面
所以我跟隨性就變保母一樣帶著他們出去玩
去哪玩? 我能帶去哪玩!?
EZ阿~ 籃球場嘛!
跟他們玩球 灌籃 隨性抱著灌 PK 鬥牛 等等~
還有玩踢高飛跟踢足球喔~ 超酷的啦~
他們一直想玩躲避球 不行啦 會砸死人....
差不多時間之後 教學組的就開始上課了 
我們維修組的則是聽花老大講解一下有關維修組的事
紀老師也有來 我們維修組的也去石門國中看了一下
今天是英文系的來教英文 蛤~ 我也想教數學
我教數學經驗一定比數學系的豐富
因為很無聊 我們去那邊看他們的操場 一個排球場
一個兩百公尺操場 一個半場籃球框 沒了!! 我覺得國小比較讚的說~?
紀老師之後就載我們淡水嘍~ 石門出團就這樣子出完了!
今天中午的抽直屬就沒抽到了~
不是沒抽到 是不知道是誰
不過經過大家的說明 是我認識的
喔........... 再看看是誰這麼幸運當我直屬
妳真是賺到了 看到底是誰~ 大家都覺得當我直屬很幸運喔!
因為本人極度負責外加會好好照顧妳的 哈哈~ 
明天再去問一下直屬是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