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資管導論 從學長那邊聽說
我們要馬上換完衣服過去幫忙佔場
我就去廁所換衣服 豪夠則是穿一樣的服裝
我過去之後 
有個學長跟Mei找我組一隊在上面打三打
那個學長叫和尚 是個可以打中鋒的人
三個配起來就很好打~ Mei真是超準的
我們三個在場上超久的 差不多有十場吧
Mei打累下場休息 和尚也換上了188學長
可惜便當今天沒來 不然再換上便當更好
Mei換的是小雀 也就是A班的鏡銘
他上來我已經沒什麼力可以那樣空切 跑位等等 所以就被打下來了......
被打下來後看一下 咦? 我們班女生真多阿
歡咩 杜杜 歹文 賴賴 小可 小真
時間到了六點 慢慢的開燈
也毛學長就帶我們跑操場聽說是三圈
原來是兩圈 第三圈用走的 要喘息一下
因為等等要練折反跑
折反跑:
(底線到裂痕 再回底線到罰球線 
 再回底線到三分線 再回底線到中場線)X3
Mei和小膽就跟我說加油 我就問為什麼阿 有比賽嗎
他們就說 沒有阿 面子問題
我就喔喔! 開始衝完一次 就很開心 耶! 用跳的
結果Mei他們就說還有兩次阿! 
喔喔! 快速再衝完 
哈~ 第一名耶~~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吧 呵呵~ 
接下來練右邊上籃 還有左邊上籃 小膽是左手所以在左邊上籃大顯神威
還要努力得連續進十球 常常都會有人放槍又重新
我在練習時有看到大三的三個經理喔! 不過練球時間要乖乖的
除非經理叫我才可以過去聊一下~
左手上籃真是腳步難算 我會左手 但我不會腳步 可憐阿!!
接著是練23戰術 後衛真的會跑死.....
下起小雨 但大家還是繼續練23攻防戰術
怎麼跟我星日去打球的戰術有些出入呢.....
以系籃為主好了! 感謝學長們努力的教導
再來是罰球線跳投 兩邊45度跳投 時間就九點了
也毛學長把大家集合起來 討論一下事物 就放人了
放人已經九點二十! 餓翻了啦!!! 趕快回家吃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