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英文課 去吃個早餐
還個排球 拿回學生證 又去上機教室用一下點腦
才趕去五棟找大家
聽說有女生上去找教室了 怪! 五棟人超多的 怎麼會選擇辦在五棟勒
算了算了 都通知了 就算了吧
女生們 小真 小可 賴賴 歹文 說找不到教室
我走了上去 她們在三樓 怪了? 522明明就有一間阿!
大家開始努力的佈置 等著歡迎我們的壽星小綠&歡咩
歡咩是由敦敦與杜杜拉去別的地方
亨祺和魚是蛋糕負責人 老殘刮鬍泡 小可拉炮
總之都蠻順利的 比較麻煩是蛋糕進來的時機
小綠一直來偷看 又一直被我們趕走 超可憐
突然發現沒飲料 所以小真&小可就殺去買了
後來學長姐們也有來一起玩
當敦敦 杜杜 帶著歡咩 我們就叫小綠跟著一起進來
慶生活動正式開始!!!! 大家先是唱歌 再來就送禮&拍照
這些活動都是為了重頭戲的蛋糕! 雖然有小冷一下場 因為沒活動了
我和敦敦原本要開戰了 但是蛋糕已經在樓梯 經過許願及以起吹蠟燭後
大家就開始吃嘍! 當然要先請學長們吃!
好吃耶~! 可惜我已經開始刮鬍泡戰爭!
聽說我每個人都是正中臉部 酷翻了! 
小膽還被我從二樓追到六樓 還是被我攻擊到了!
小可 小真 賴賴 杜杜 歡咩 所有女生都被我攻擊兩次以上
魚 和 敦敦 便當 我們四個好朋友當然也沒放過 
不過這個時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找不到老殘與亨祺......
之後清理也是很快速的清理 整個活動完的時間是在十二點四十分
我們把蛋糕送去給李沿儒老師 順便送給會計老師
因為許芳誠沒空送了~ 然後剩下的蛋糕也不小心掉在地上
真心痛~ 我想吃耶 !!
弄得差不多 大家在五棟一樓聊天 反正也沒要再吃午餐了 所以就準備上課去嘍!
在此再祝賀一次 

小綠生日快樂 經過這次生日派對 最少我們又更進一步認識了!
歡咩生日快樂 雖然很久沒混在一起很可惜 但生日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