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和同學,

朋友聊天中發現自己常常提到一個人,

"總是說......我有個同學,

以前呀,我也有個同學,或是,我有個朋友......"

(當然啦! 我常提起的人有同學 妹妹 表弟 家人 還有最重要的花Q)

才發現我們之間,

有那麼多事值得回憶,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畢旅,

只要我聽到網誌的音樂,

思想就被拉回畢旅的每一分每一秒去了,

好像我的腦裡正在撥放一部五天四夜的長片,

我們之間的回憶,

有多美好,雖然不是每天思念,

每夜夢見,卻在心中某個角落,

偷偷惦記著你,連自己也不知道,

原來你在我心中,佔有如此重要的地位,

親愛的朋友們,

你是否有注意到,

自己也常不自覺的聊起某個人,

常常在聊天中偷偷想著某個人,

只是自己從未曾知道,

你真是的想我就說嘛?

給所有你心中惦記的人唷!

告訴他~原來我這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