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報告一下我打工的位置~
摩斯漢堡南西二店~ 中山站新光三越美食街下來左轉第一間!
去到摩斯漢堡 先換好制服之後要唸那個什麼東西
管他的 反正就是要念 洗手噴酒精
再來我是櫃台人 所以只要戴口罩
然後要說什麼一天什麼開始請大家多多指教~
實際上要說什麼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這樣 開始上工嘍
昨天已經學會大部份的飲料
今天學了更多~ 冷飲熱飲幾乎都玩完了
還有學外送 就是他們點完餐之後 我們的摩斯後台需要現做
所以就給他們飲料和一些快速的東西
然後請他們在QK區等 或是先去找位置坐
再來就是由我們送過去
我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
倒飲料 倒湯 拿東西 送東西 
跟外帶的人確克東西 收東西 擦盤子跟籃子
還有學習怎麼在測溫度 不過那個有點複雜
因為什麼東西是什麼有點搞不清楚

今天站左邊櫃台的叫EMMA 怎麼唸阿? A馬?
今天站右邊櫃台的叫手殘?  那是後台的人說的
今天站後台做漢堡的叫綠綠? 那是右邊櫃台的人說的
今天店長一樣是小珮 她說不要叫她店長 要叫小珮
(那我也不叫冠麟 我叫花花 哈哈~)

EMMA是老手 手殘好像也是老手~ 大家都是老手
只有我是臭新手

EMMA都叫我弟弟 = =~
真奇怪 我這麼小嗎~ 
手殘都叫我外送的~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送
綠綠還OK 他說終於來個同一陣線的 要聯合對抗手殘 lol

在測溫度的時候 

手殘:不要這麼怕被燙到啦!
花花:手是籃球員的生命耶!
手殘:那你也可以拿低一點呀~
花花:SOGA!
手殘:你是籃球員喔?
花花:對呀 系籃
手殘:我也是系籃耶
花花:安捏唷~ 那要不要來友誼賽 :D


手殘再帶我去認識綠綠的時候

手殘:你認不認識後面那個
花花:誰?
手殘:(靠近)就是那個
綠綠:又在說我壞話
花花:(走過去)沒有呀 他說你人很好 要趕快認識一下
花花:你叫什麼呀?
綠綠:你問她呀 她會跟你講的
花花:喔~ 那她應該會把妳說得非常好
花花:(問手殘)他叫什麼呀?
手殘:你叫花花 那他叫綠綠呀~
花花:喔~~~ (感覺就是唬爛的)
花花:(問綠綠)那她叫什麼呀?
綠綠:嗯...外號很多耶 就先叫手殘吧!
花花:(看了一下右手無名指好像有上石膏)SOGA!

最少我今天跟這兩隻比較熟 一個是綠綠 一個是手殘
加起來叫手殘的綠綠... !?

而且在這邊做久了 其他櫃的好像也會認識唷
真棒耶 我喜歡多認識人 我是愛交朋友的花 :D
嗯... 先準備從對面櫃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