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一樣小安叫我起來
但是我今天比較晚出門
我們七點才到
已經有兩個到了
接下來是小狐狸姊妹 與 賴打
再來是Billy 後來打給大老婆 她說她快到了
我就在噴水池那等她 等到後還碰到弟弟
就一起上去嘍
先是考英文 根本就天書級的嘛!
中午隨便吃吃就繼續晃
大小老婆過考試才回來 真是的

自然科覺得好難 
很多人都寫不完
我是覺得挫起來 
怎麼這麼樣的難

再來就是組團去西門町嘍
不過羊咩先吃午餐 他快餓死了 就吃鬍鬚張
我則是沒吃在旁邊等 阿福來電
問我要不要回學校打球
沒辦法 我要去西門打撞球
西門町 西門町! 307有一堆人在坐 靠~
我們根本就是坐到最後一班車嘛! (在大同考試的最後一群學生)
還碰到國中同學-榴槤
我們和豬豬他們上同車
走到西門 碰到K哥 他也在
我買一支臭豆腐 小安買兩支 就衝去打撞球嘍
路上還碰到 大小老婆團 與 妹妹團 她們在一起逛街耶
神奇~

撞球時間! (豬豬他們也到同一家 應該是沒地方跑才來吧)
好笑的事 隔壁桌在打球時 金魚跳球跳到那個人背上
我們覺得這次三小時好久 真的過好久呀!
後來我們終於玩完這三小時了
剛好出撞球館就看到有小動物區 去看看
之後就去吊娃娃區 羊咩花五十元吊了一隻 雨天娃娃!
而金魚和小安也各有花 但是沒吊到
我則是沒花錢去吊
小安回家吃飯 剩我們三個
金魚和羊咩就在水龍王那邊吃東西 我發呆~
打給大老婆 她說在投籃機那 要走了
好吧 反正我也快走了
我們去哈日龍再玩一下籃球
我投了十元玩 結果羊咩居然在旁邊玩不用錢的玩得很爽
羊咩還亂丟勒 結果球彈回來打到眼鏡
哈哈! 我就在那邊練高拋 羊咩則是狂用球砸我的高拋球
過了許久 我們要走嘍
居然在西門町六號出口看到她們
花:哇~ 要回家嘍~ 就路過他們繼續走上我的回家之路~

考完學測感覺沒有很高興 撞球也打得很無趣 一到西門町開始 我就覺得...
唉~ 管他的 反正都已經出去過了 錢也花了 總不能再花一次吧!

現在的心情真是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