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睡到十一點多
真離普
還懶懶的不想起來勒
其實算算也沒有睡很久 11-3嘛! 剛剛好~
但是接近中午才起床還蠻怪的
直接吃午餐
早上籃球也不用打了~ 因為下雨(我不知道有沒有下 應該有吧)
下午整個都在找歌抓歌 (請人家抓)
但是經過一次當機之後
哇靠~~~
居然有幾首歌亂掉了~
(就是A曲點下去並不是A曲 而是B曲的中間段落)
反正就雜亂了
經過我的整理之後把BUG抓了出來
但是那個幫我找音樂的說他累了~ 好B~
那就先聽這樣就好了!
可惡的爛電腦 一直當機
因為爛電腦不能裝抓歌的東西 會當機
好像用什麼都會當機 煩~
快換台電腦吧!
大家都這麼說 
叫我去打工~  我要練系籃
叫我拿紅包錢~ 我紅包錢都給爸媽
叫我搶銀行~  我不想吃免費的飯
唉~ 原本想說讀資管有些學長會把爛電腦送學弟的(爛電腦一定比我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