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請小安叫我起床
其實老木已經把我叫個半醒 小安打電話後我就全醒了
聽說小安在等待區等了快五分鐘我才到
也還好嘛
沒想到早上雙D甜甜圈就已經開了 原本想買當早餐但太貴
就隨便買個全家的早餐加午餐
早上打給大老婆 呵~ 我昨天也跟她聊了十分鐘
也請她叫我起床 不過她打的時後我老木接的
然後她說我出門了 大老婆這樣好呆唷!
我和小安七點就到了 在那邊看書
接下來就一直考試考試
中午我去找大小老婆時 她們都不見了 好吧~
我就只好在原教室發呆 每次出教室 我都會過去她們那邊一下
這次國文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數學則是推很大
社會我感覺超難的 這次我就賺不到社會分了 唉!!
回家時 我和金魚有等大小老婆她們 不過她們好像沒要回學校
我就只好跟金魚用走的回學校
路上還碰到正要回家的阿福 還有宏毛B三人組
他們要去買雙D甜甜圈 問我在哪
我就和他們一起去買了
結果我和毛毛還有阿宏 一人買4個
也就是買9送3
那時我們學校的丫頭也在買 毛和宏原本不知道 聽聲音才知道
真弱~ 呵呵
不過認識丫頭的很多 前面的還轉過來問 她是丫頭嗎
阿宏說 是呀 他我們學校的
前面那個就說 是~~唷!!
我們一起走回學校 大摳小雯也在 後來我放完書就回家了!
吃完晚餐就跑到網咖打了這篇 希望明天會有好成績!! 期待!
大小老婆明天要跟女生出去玩 真可惜呢~ 沒關係 我也有我的兄弟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