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不得不宅了....
其實也可以不宅的
昨天兩點傳簡訊給小老婆叫她起床叫我
我也去陪考
但是她常常都不回簡訊或是~!@#$%︿&*(不知該怎麼說她)
所以我今天又睡過頭了...
直接吃午餐吧...
下午玩玩電腦 弄村莊與籃球之類的...
之後爸爸要用電腦 我就上去玩實況野球開幕版...
玩了一隻投手跟半隻外野手
真難練耶~
吃完晚餐~ 就一直看電視
看什麼呢~
看暴龍vs湖人
一直聽說湖人陣容變得很強 好像有老將要回來的樣子
COBE真的很強... 看完整場的心得是:我也要灌籃!
再來接著看台啤vs台銀 前三節台啤都輸 
最後一節的最後一分鐘終於贏了
哈哈~ 真是讓我捏把冷汗
我是台啤的喔!
再來就是看一些外國的影片...
看到三點多還沒睡....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