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去唱歌~ 今天就睡超過十二點了~
爸媽姐都跑去阿公家 叫我不醒 只好丟我一個人在家
臭小隻就問我等等要不要去找她
想說沒事 好呀 就等時間
阿彤也問我要不要順便去 喔~ 好呀~
就一起去了
我走路超快的 一下就到了 阿彤還比我晚到 慢耶!
原來他們今天是要來討論他們的高雄行事項
不過聽起來好像男生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參加就對了 唉唷~ 真爽~
哪像我們宜蘭行都是男生在弄的... 暑假墾丁行這次要大家一起弄~
六點多去 六點四十就走了 真是趕~
跑去摩斯之後 咦~ 客席那邊顏乃跟小光都到了 呵呵~
換好衣服出來後趕快打卡~ 然後就去收東西
他們還故意丟垃圾 呵~ 說:我這麼乖他們好不習慣
沒辦法 錢阿~ 要乖! 不然就沒錢~
今天第一天自己接客 呃~ 應該說站收銀
還挺弱的 我的天呀~
喊餐方式:(內用OR外帶)XXXX一份 
我都喊成:一個XXXX(內用OR外帶)
哈哈 ~ 要趕快改過來才可以 量詞放最後面呀!!!!
還有配件沒有完全練成反射神經... 點餐還要找找找 真麻煩
我是臭新手 趕快電我~ 我要趕快變神手~
今天是打烊班~ 所以重點都在怎麼清洗東西~
學了飲料機的清洗 跟 所有的器具清洗
好多好多唷~ 不過我以後應該就是要在這邊上打烊班加玩水了~
綠綠人際關係不錯 都有認識其他櫃的妹 :D
真棒 我也要練成這樣
不過新光三越九點半下班 我們摩斯每次都弄到最後~
一定是美食街最後走的 像今天進度比較慢 我們十一點四十五才離開新光三越~~
OH~ 我要趕快變神手 這樣才不會拖大家的時間!!
今天還都認識了治平 跟 阿姨還有文婷姐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