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吧 = 七點
只是起來關手機鬧鐘的... 因為我把手機放在很遠的地方
可能會吵到家人吧 結果真的吵到了
再Z了3H = 十點
老爹&小叔他們去吃早餐
在房間看電視等他們回來
這邊的電視也有一些卡通 但是全部都是菲律賓話... 就很不想看了...
全部都連在一起 真嘎嘎~
我們來這住的目的是要去蝦拼摸(Shopping Mall)
一走出去 喔! 好熱~ 
走過一小段路 那一段路的味道是臭酸的味道~
怪~ 是都得洗澡嗎?
喔! 好可怕阿!
走到十字路口看溫度表是34度耶~
外面的公車都一直BBB想叫我們上車
吵死人了~~ 
怪~ 怎麼蝦拼摸那麼多學生呀~
管他的 有錢人吧~
在裡面逛一逛之後去6F吃東西~
他們的食物很少 可能是因為他們吃得少吧
有一個義大利麵+雪碧 39P = NT36
再去超級市場買水 因為我覺得住得地方的水很難喝
在買東西的時後 有個小妹妹一直看姐姐
可能是姐姐很白又好看吧~ 嘿! 也有人在看我耶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菲律賓人
我們買完水再拿回去放 
之後到一家店去做按摩 900P = NT720
包含 全身去角質 精油按摩 腳部按摩 腳部Spa 身體+腳按摩
按摩的那個床.. 也不算床吧 阿災
總之很大就對了 他們説的英文我都聽不懂
好險我跟老爹在同一間
原來他要我全身都脫了 穿上一件褲子 (當然是連內褲也脫了)
那件褲子又特別大... 可以塞下我兩個腰吧...
接下來按摩的人用一個滑滑的東西弄在我身上 然後丟上來的應該是鹽
開始用”刷”的 喔喔~ 還不錯 舒服耶~
他還有跟我說英文 可是我都聽不懂 哈哈~ 好白痴~
按完之後去洗全身 然後是精油按摩.穴道按摩
很舒服 衣服穿一穿 去坐在一張椅子上
他開始幫忙磨腳皮 也是很舒服 不會痛 在腳上弄上一種液體
再開始用 磨磨磨~ 磨完順便按摩 他塗的精油是草莓味的
之後在敷臉 因為很舒服 又有頭部按摩 我就睡著了.... 囧
之後姐姐出來 換那個人幫姐姐按摩 我也幫他和姐姐合拍了一張
那邊來了一個當地的客人 應該跟店員熟吧 坐在那邊聊天
小叔小嬸嬸都用英文跟她聊天 總之我聽不懂~
只知道小叔叔問說她有沒有女兒要介紹給我 囧~~~ 危險!
之後我們用走的去吃東西 
這裡的習慣是東西全部煮好在一起上
我的天呀 那前面的菜不就冷掉了嗎~
這一餐好多東西可以吃呀 還有燕子口水耶~
魚是直接出海抓... 真酷... 
這一餐P1150 光魚就3XX 折算NT的話就是打八折 920元吃一餐
這邊的學生妹都不高 是瘦黑 但沒什麼痘痘之類的
小老婆來這邊應該很OK 因為身材差不多 而且她又那麼白...
走在路上情侶超多的耶... 尤其是學生組...
因為吃不完 小叔和小嬸嬸很有愛心打包起來 給路上的小乞丐吃...
這邊路上也是有乞丐的... 小叔說網咖一小時P15 = NT12
我想下去玩但是語言不通 搞不好又沒中文 那我玩個屁~
所以就看電視洗澡 累累的就睡覺了 眼睛從下飛機就一直很酸 到現在...
阿~ 好累喔 去睡覺吧 又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