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我們家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出發南下!!
小福也被放到對面的寵物店了~
要被關十天~ 不過笨小福還不知道
我跟姐姐去看它 它還很高興的跑來跑去搖尾巴
完全沒有其他狗狗被關起來會該該叫的感覺
這隻是笨小福~
大叔載我們去機場 真是辛苦~
在給他檢查時 媽媽的姓名重覆了~
喔~~ 搞什麼飛機呀!!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上飛機了
在裡面亂晃亂晃~
聽說要去免稅店買煙酒
看起來蠻高級
我就拍了幾張
(照片)
原本要去B8登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走回來
原來要改去A9了
再來就又晃去上網區 喔耶!
可是只有兩台店腦
剛好又有兩個人在用
我就在外面很無聊的吃的東西
終於有一人走了~ 姐姐就先登msn 我的也順便登進去
用完之後換我 結果上Msn是跟學伴聊天....
順便弄村莊 23:00關機 剛剛好~
看一看時間 快要登機了~ 
衝阿~~ 跑跑跑 順便跑去廁所
我上完廁所出來後一看
咦? 往宿霧的飛機變成0:02在A9
哇阿阿 快速跟~
結果又改了! 居然改成23:15在A8
搭上飛機
好刺激 好刺激~ 喔喔喔~ 阿~~~
興奮~
開始移動~ 轉個彎 開始衝刺~ 喔喔喔!! 飛起來了!!
城市的燈火越來越小 酷~~ 
飛到上面之後 我以為會像電影一樣外面是雲而且會有閃電
可惜沒有~ (那天是雨天)
過了雲之後全黑~
再來就晃阿晃~ 這感覺非常好玩
經過一陣亂晃 在高速飛行中的飛機很穩定
坐飛機的感覺就像坐在椅子上卻有MRT的聲音
有時耳朵會塞住 吃口香糖可以保持耳朵清楚
我眼睛很酸~ 一上來就很酸 怪~~
飛機上的東西都要錢 討厭!
之後空姐拿了很奇怪的紙給我 都是英文 可惡!
但聽老爹說那個要入海關用的
所以只好等他們寫完之後再寫~ 不然我什麼都看不懂
快要到的時後 往下看 哇~
好多黃色小點點 好漂亮
星海~~~ 酷!!
2:47才到宿霧 無時差
在進海關時都聽不懂.... 好險他沒跟我多講什麼
走出機場 就有人攔住我 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好險小叔叔剛好來 說要把行李的證件拿起來
坐一台箱型車就一起過去飯店
這邊的計程車很酷 白色的 很像終極殺陣的
但是他們可沒有改車~ 哈~
小叔英文好 真酷~ 在外國都沒差~
我們是住在Mercedes Hotel
602房四人住 一家四口跟阿嬤一起住
超級渴的 小叔叔把他們房間的鳳梨罐頭汁拿過來給我們喝
超級大~ 底是我的手掌那麼大(手掌加手指)
高忘記了 應該有30公分吧~
好喝! 聽說只要NT44元
之後弄一弄就睡著了.... 差不多在四點五點時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