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要到學校後門集合的意思
就是我八點半以前要出門
因為昨天太晚睡的關係~
所以要睡覺前傳封救命簡訊給白白
請她起床叫我
今早我自動起床了 但是也已經超過八點半...
拿著手機時 突然有簡訊!
(八點四十五 該出門了)
是阿~ 該出門了....
坐捷運去坐公車 有個妹也在等公車 想搭搭卻沒學齊~
38很難等 就等36了
過去已經到了一堆人
不過還是等到了十點才出發
我給懷智載過去
那邊還有一些遠呢~
道孫開車~ 酷~
我們到的是牧場 算是吧
有一段路是左右都有牛 可以拿草餵它們
再走下去有一個範圍是羊 還有一個範圍是豬
當然還有小羊 小牛 跟 小豬
我們去放完東西就繼續去找這些動物玩
牛的舌頭超長的! 難怪牛舌餅那麼長!
山羊的角 摸起來就跟硬的東西一樣 (在說什麼廢話)
一隻公豬跟一隻母豬 兩個都超肥的
小牛這邊則是有寫 50元可以餵奶
小豬最可愛 有人去就全部龜在一堆 好像很怕~
懷智好像是豬的主人 豬被他摸整個看起來就很舒服
我還叫他可以丟寶貝球了 收服吧!!
我們又去看場地 後面有一個地區 是有吊床的!
好舒服耶~ 我也在那隨手拿起一個斗笠戴~
喔! 對了! 還有鐘擺效應的盪鞦韆~ 這個要人推才好玩
沒人推飛不起來 它的擺長很長~
玩一玩回去烤肉區
分A組B組
開始烤肉
我們這邊有馬來西亞人 聽說她們那邊常烤肉
所以升火的責任就到我跟她還有懷智身上了
我們升了一陣子升起來了 開始烤肉~~~
一路吃吃串串 喝喝
我們這組我想想有誰喔
組長是大明 再來是小鳥
懷智 白白 拉布拉多的布拉 花花
還有偉堂 COCO & 馬來西亞人
我是第一個吃到肉的 旁邊有一隻狗
我覺得他已經知道有人在烤肉它就有東西吃~
我就把骨頭給它 它就吃掉了!!~
在邊吃邊聊中知道 小鳥好像之前有去過美國
他有說一下他在美國烤肉 要把食物吊起來 不然會有熊去偷吃~
(哇~ 感覺很有趣)
然後要升火就從樹林裡拿枯枝~
我跟懷智還蠻合得來的 哈哈~
金針菇 肉 甜不辣 香菇 香腸 豆干 玉米 地瓜
吃吃吃~~~~~~~
中間老板娘還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喝蘿蔔湯
她還真的幫我們去摘三個蘿蔔~
我們就交給大廚偉婷來處理了~
拿去後面洗 白白在吊床上面時 有人就順便請它當一下模特兒拍一下了~
我在玩盪鞦韆 & COCO在另一個吊床 (WE ARE 背景)
回去再吃吃喝喝一下
我因為太無聊去看一下動物區
居然發現..... 那兩隻豬正在~ 喔!
我馬上把大家都叫來看~
這兩隻豬像在表演一下 還慢慢的轉圈圈勒~
只是公豬感覺快睡著了 根本沒什麼在動
搞完之後 母豬好像還想要... 可是公豬一直跑
(這邊懷智有錄下來 有空Po!)
再吃再喝 再聊天~
大家跑去二樓玩~
二樓有黏黏球~ 但是很爛 一下就壞了~
阿阮雖然是運管系但是她丟的球總是我往頭這邊丟 好危險呀!
進行遊戲!
Game1:進化史
這個雖亂但好玩~
雞蛋 人猿 人類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雞蛋會變人猿 不是變小雞嗎?)
我每一場都成功的進化成人類
因為我猜拳都右手先出收回來換左手出~

Game2:關牛
A組派出兩人當牛到B組人圍成的圈圈裡 要逃出來
同理 B組也是
Part1:
A:偉婷
B:布拉 白白
(A組兩個都跑出來了~)
Part2:
A:
B:花花 懷智
(B組兩個都跑出來了~)
Part3:
A:大明 小鳥
B:阿阮 立立
(我的戰術完全成功 困住了兩隻牛~ 偉堂最偉大 把阿阮壓制住!)

Game3:貓抓老鼠
這個超好玩的!
一組派出四人 出去比
第一組在椅子上聽得霧煞煞~
結果我們沒玩的都懂了~ 這就是所謂的旁觀者清吧!
第一組是由SKY天魚 勝出~
第二組就換我了~ 最終是我與阿阮PK
經過奮力的廝殺三四場
耶~ 我勝~
第三組是誰.... 我忘記了 囧~
(這個遊戲超HIGH的 害我聲音都啞了~)

這時蘿蔔湯也煮好了 大家喝一喝 
之後又去團購那個雪糕! 超好吃! 比7-11的瑞穗的好吃
我們還在想要在網路上幫它打一個市場 或是 夏天去真理賣這雪糕... 呵~
這邊真是個不錯的聯誼地點呢! 要走時跟老闆說謝謝 也跟老闆娘說掰掰~
就在宿舍門口那邊聊了一下天 就回家嘍~
在車上整個就是睡著了..... 呵!~ 
真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