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在水裡~
怪了 外面是成淵的操場
難不成我在成淵的游泳池裡~
嗯! 好像是耶 一堆不認識的人在自由活動
應該是已經游完之後的自由活動
在我面前的是娃娃 我感覺到我正抱著她 而她也正在撫摸我
咦? 大小不對 怎麼感覺她現在是C
哇 好...好刺激 現在不是在上體育課嗎 天阿~
我們就像情侶一樣在那邊調起情來了...
咦? 娃現在不是短髮嗎 怎麼是長髮
算了~ 長髮的她比較好看~
玩一玩之後 
我就往池底潛
她也跟來
哇~ 那兩粒已經呼之欲出了 我看得都快流鼻血了
我也在水中停下來等她 當我們在一起之後
繼續往下潛的同時 哪裡有什麼游泳池的底部
現在已經到了熱帶海域了~
漂亮的熱帶魚及好多珊瑚~ 還有海龜等等
哇~ 我與她手牽著手邊看著這美麗的景像
在水中無法說話 但經過眼神的交會 此時無聲勝有聲
這已經變成是意境的溝通了....
過了一會兒 她突然在水中翻了身 用她的唇覆蓋了我的唇
我們又開始纏綿了... 有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
過了一下 雙唇離了開 互相凝視 
這時我才發現~ 這跟我現實認識的不一樣...
多了氣質 少了蠻橫
短髮變成了長髮 胸部也變比較大了~
突然 她緊緊的把我摟住~~~
我感覺到她的內心: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
哇~ 好...好...好夢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