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回中興
可惜約的人不多

約金魚 還OK
約羊咩 正在起床
約小安 小安再帶團
約阿宏 要倒垃圾 打掃家裡
約猴子 要和鬍鬚 顧顧去中崙打球 剛好兩點來中興
約弟弟 弟弟在打掃家裡
約妹妹 妹妹在打掃家裡
約鬼與小狐狸 正在買中餐 等等過來

原本叫金魚來載 但金魚有事 我就自己搭車過去嘍
好久沒在公車上看電視了 真好玩 捷運上都沒有
應該要有才對! 去建議一下好了!

回到中興先去籃球場 籃球場那邊沒什麼人
在那邊等羊咩 等到之後再等金魚 我們就一起進去
一進去就聽到老師在罵人....
我們就先繞繞校園...(也沒多大 不到五分鐘就繞完了)
找到老師正在教的班級
老師看到我們
炮哥:ㄝ?你們怎麼有空
花花:下課再說 下課再說
我們就先走了...
看來老師看到我們來很高興呢
下課之後~ 就有一堆學弟妹都有看到我
我也一一跟他們打招呼
有炮竹 小姍珊 大頭四(這個是推真理資管的)
大隻與大姿那一團 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還往後看 以為我在跟後面的打
哈哈~ 耍呆!
大隻團那個有氣質的又變得更不錯了!
當然 不能只能看學妹 學弟們也要關心一下
尤其是那些打過籃球的~
我覺得只差攝影機了 應該可以錄影了 哈哈~ 作節目! 酷~~
我們碰到榴槤 他也是來打球的
他們還是一樣都很強 呵呵~
鬼跟小狐狸也來看我們打球
之後有籃球隊的來報隊
呃... 打得硬 但是不強 有一個只會叫人單擋... 囧
之後老師也把他們班的放出來了
老師叫我和羊咩跟他們班的打打看
嗯... 弱化的羊咩 + 腿殘的花花 居然還可以打成73波....
他們的後衛普通 
前鋒...應該算中鋒 
不會投籃 只會勾 但勾也不是勾射 很奇特...
總之我們就打的懶懶的 羊咩根本不想跑動... 害我很難傳球
不過還是有幾球配合得很強 哈哈~
但是沒以前那麼強了
畢竟是弱化+腳殘....
之後我們就走了....
當然~ 榴槤 猴子 鬍鬚 顧顧 還在那邊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