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告一段落之後~
我 金魚 羊咩 鬼
我們想去海客滋吃十元薯條
但是勒.... 已經沒這機會了 薯條已漲...
哈! 難怪這麼冷清 去死吧! 凸
想當初 我們一下課都會過來排隊買...
羊咩上去換衣服 金魚上去上廁所
我和鬼在樓下聊天
突然發現大隻... 去跟大隻聊一下 她要去肯德基
喔? 好吧 那就跟她聊一下就放過她
回來之後 猜拳....
阿! 肯德基贏了...
我們就去吃肯德基
因為不想花錢...所以我沒點
金魚則是點四份薯條倒著吃和兩杯可樂與一個主食
就邊玩牌邊吃
第一次教他們玩接的大老二
超好玩的啦~
當然我眼睛也沒閒下來
眼前一亮! 一個敦化的走上來
嗶嗶嗶...
身高標準
臉蛋OK
潛力:氣質型
哇靠! 可以培養!
她也有一直往我這邊看 
她就在那寫測驗卷
之後就走了
回到家裡想想很可惜 應該要過去要一下的...
是我考慮太多還是膽小呢?
可惡~~~
我 羊咩 金魚 就回到我家玩牌
我邊玩牌就一直講:其實我真得覺得那個敦化的不錯 有潛力!
他們都快被我搞瘋了 哈哈~

其實我真得覺得那個敦化的不錯 有潛力! 應該要把起來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