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要去陪考的
但是我睡掛了
而且又剛好有高中同學要來我家~
所以就~ 哈哈~
那個~ 早上沒下雨 但是在考試應該不能打球
所以我就沒去陽明陪小老婆的弟弟考試了...
(其實是去陪她)
在家待了一陣子
阿宏來也 再來陸續的來了~
我家的貓~ 我家的管家 
還有在高中很好的死胖子金魚
外加住很近的趴趴
但是大老婆說昨天沒睡好就回家了
所以小老婆也就沒來嘍... 可惜~
先來亂唱亂唱 亂七八糟 哈哈~
原本大小老婆也要來
總之唱歌不是我的強項 諾麥諾麥! 我是運動型的嘛!
唱了許久就上去~~ 打麻將!!!!!
今天手氣特差 不過沒玩錢 諾麥諾麥!!
反而大家都有最少一次自摸 可惡!
我才玩到一次兩台而已 囧
原本今天是同學會 但是取消了~
那就等到暑假嘍....!
其實比較好的朋友們也都有在見面

打球ㄊㄨㄚ 留校ㄊㄨㄚ 中午吃飯ㄊㄨㄚ 出遊ㄊㄨㄚ 等等...
當然! 
在這一樣要祝福所有的考生

不論你(妳)是學弟還學妹
不論你(妳)是現考還重考
不論你(妳)是認識還路人
總之呢! 不要看得太重 努力猜一猜 搞不好會更高分
目標放在指考吧!!
還有大頭四學妹 你要進真理資管跟我一樣的話 那就要考高分一點
才能直接上真理喔
有我罩妳不是很好 哈哈~ 還有妳準備當系籃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