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間
跟著一堆人
有男有女
應該是七八點吧
逛街吃東西 好像沒有要回家的意思
去的地方好像是夜店
在裡面隨著音樂擺動 跳舞....
之後跟那一團的一個女的出去
騎車去看夜景
看一看突然發現那我們那一團的人也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我們就會怕被發現
兩個人就坐在山坡看指星星聊天
但最後還是被他們發現了~
A:帶馬子出夜店來看夜景也不找的
B:喔~ 怎麼這樣阿!
C:對阿對阿!
花心想:這是我馬子!? 我不是還沒有女朋友嗎?
這時那女的就順勢往我這靠 
我才看到了她 咦!? 
好像我認識很多女生的各個優點部位都在我這女朋友身上出現!
無論是身材還是個性... 當下我感覺得出來她的內涵...
哇! 根本就是完美!
大家就坐著一起看星星~
聊著大家過去的事蹟 
我覺得 這好像花Q團的聲音
當早晨的太陽慢慢升起 照在大家臉上 
咦? 凱子? 顏乃? 小光? 小鄭?
我才知道 
這就是花Q團的最高境界 就在我夢裡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