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無聊的課
再去快速吃吃飯
在後門等著去打保齡球
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去男生宿舍下面上
上完出來看到
小綠+朱木 
他們說保齡球館被聖約翰的拿去比賽用了...
快速跟Polo講一下!
去到後門 小鬼與小鬼女朋友 現在簡稱女鬼 (不好意思...)
嗯... 冰冰怎麼還沒來
打電話給她...... 沒接~
唉唷? 原來正在走過來 
冰冰手機都放包包
難怪沒有感覺嘛!
A班四女:冰冰 小魚 太公 球球
有一團人 我們突然發現有人後面貼著”今天本姑娘生日”
白目的我就提起要來玩!
猜拳者:花花 便當 隨性 Polo 女鬼

 

花 

便

隨 

保 

女鬼 

 1

石 

布 

布 

剪 

 剪 

 2

布 

布 

石 

石 

 3

 

 

石 

剪 

 


我和便當猜贏時 兩個就狂吼 耶~~~爽阿!!
爽阿! Polo輸了 快去吧!
後面那團人也知道我們要幹麼 整個就讓出一條路讓Polo走
耶~ 好好玩阿! 哇哈哈!
之後大家就去吃飯 因為我跟便當吃過
我們就去球場看財法及觀光打球
嗯! 觀光耳環人 跟 財法夜間部切入型後衛一隊 靠! 很強耶!
我覺得新生盃可以票選新生盃明星隊來打打... 應該很有趣
在那邊吹風好冷阿~ 看著財法跟粉紅色球衣那隊 不知道什麼
應該是會資吧...
那個澎澎頭跟NONO 打底 還蠻強的 後衛有一個切入型的
看來也沒有說很弱的樣子....
呼~ 冷阿! 就叫呆志直接從淡水捷運站過去了
我們則是集起來 有一些人先去搭公車
走到小魚家附近 我就直接轉進去
保羅:aaa 你要去哪呀?
花花:去她家阿!
喔~~~~~~ 被猴了...
再來等公車 真的是好久阿~
明明就是便當跟保羅擠過來的 害我撞到冰冰一下
結果又在猴~ 猴屁呀~~ 嘎嘎!!
等了很久公車終於來了 我們好像在搭遊覽車一樣...
聊得很開心...
快炒與熱炒有什麼差別?
保羅:便當你很笨耶! 差一個字阿! 一個是快 一個是熱
花花:除了這個還有! 快炒是炒快一點 熱炒是炒熱一點
大家都在笑 哈哈~
便當:那我還是笨一點好了...
大家到了~ 看到牛奶 = 系壘隊長
他保齡球超強.... 旋得很漂亮 又很有破壞力 超厲害
阿凱學長是飛碟球...
A班女生都不會打 隨性跟我還有秀也都是新手
其實我不算啦~ 呆志也是個高手 打過22X分的高手~
我覺得呆志力氣真的是超大的啦!
大家就玩阿玩
分數都是很低...
那邊球洞好小 我手都會卡到....
我的小曲+小飛碟的混合球種也沒有打得很好
就連瓶子都沒什麼撿到
沒關係~ 跟A班女生比較有交集了
冰冰是本來就蠻熟了 因為是隊友
小魚是上次搬電腦認識的 也蠻好相處的!
之後要派六個人到旁邊打 我就跟冰冰小魚同一球道 呆志隨性跟阿秀同一球道
為什麼便當沒打呢 因為他手殘了... 是手壞掉了...
唉! 這樣我的好趴呢就不見了.......
玩了很久 冰冰跟球球要回家了
我以為我也要走了 就去換鞋子
沒想到我們還有局數
我就在木板之後 穿著我的球鞋 沒助跑的直接丟飛碟球!
哇靠! 死踹!! 太神啦!!!
打完之後跟呆志還有小魚去玩投籃機
小魚說這個太爛~ 我就說那就下次一起去學校那邊玩吧
我跟保羅用走的到捷運站 在捷運上都在聊籃球 哈!
再興的保羅 應該是很厲害的唷! 他也教了我幾招 還有增加跳跳力的練法~
我也想練 但是我練下去就會累爆 每天都遲到 就會被當掉.......阿!
下次我們系網去爬山吧! 騎腳踏車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