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老婆正在籃球場
難得籃球場沒人 我就教教大老婆籃球
順便自己練準度
突然好像想起什麼 拉著她就往捷運站衝
果然有什麼事! 捷運站人超多的!
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也一堆人下車 赫然發現 怎麼幾乎都是一男一女呀
出了站 有一堆雙人協力車 看來我無意間參加了一個活動吧
每一對都搶了一台 當然我也不落人後 
讓大老婆坐後面 前面我來 雖然都是要踩
騎了一段路後 有個告示牌 叫我們右轉直走 就是迷宮的開始
什麼呀! 迷宮耶! 那不就是有寶藏和怪物外加迷路嗎~
果然~ 一進去 就是一個伊甸園的感覺
因為是由綠色植物做成的高牆 沒辦法看透過去 只能自己在裡面繞
好險那路夠寬 不然逃離怪物的人都亂了 那不就通通撞掛了
感覺這時有一張Map輸進了我的腦 
這張Map上 還有指示我要怎麼樣才能到目的
就按照這Map走 哇! 果然到了 不過在路上也看過許多跟這一樣的東西
目的就是一座 拜占庭城堡 雖然沒有人住 還是很乾淨
一踏入門口 我和大老婆的服裝就變成全白的禮服 而且已經晚上了
我們就到這城堡的最高點 想看星星
果然! 是有星星 而且是愛心星星
這些愛心星星 還會緩慢的飄動 組成不同的圖案 這讓我們又驚又喜
當我們沉醉在這愛心星星裡 遠方的煙火聲也吸引了我們
原來101 和 星光三越 都在放煙火 哇~ 漂亮~
也感覺到伊甸園的那種自然風吹來 格外舒暢
當我有意識時 我是靠著牆壁從後面抱著大老婆 一起看這美麗又浪費的景色

這時順便打給小老婆
喂?
喂?找誰 (他弟的聲音)
找妳姊
喔! 姊 好像是翁文秀 
花心想:我聲音像翁文秀嗎
喂?
a~ 你有沒有看電視轉播呀! 
有愛心的星星和煙火耶 超浪漫 我跟大老婆在一起看唷 你要來嗎
沒有耶 電視沒轉播 我們正在吃火鍋 嗯..對呀 
對呀什麼啦~ 好吧 我們繼續甜蜜嘍 不要吃醋呀
去死啦! 掰掰啦!
好啦 掰掰 不要生氣嘿!

說完我們就繼續欣賞這煙火與愛心星星的表演
來了兩隻大白鵰 就停在我們陽台前
起先是嚇了一跳 但是大白鵰沒有要攻擊的意思 還張開了翅膀
看來是要我們坐上去
嗯~ 白色禮服騎大白鵰 感覺很特別呢!
原來我們被載到拜占庭的大教堂 看著這些彩色的玻璃 光透進來 很漂亮











咦? 教堂也有電話 已經響很久了 不接也不行 
接! 呃....是表弟打的 代表他們要過來我家玩電腦了! 
這個美夢也自然醒了
這種夢多夢一久一點 該有多好呀~ 夢多一點 也沒關係呀! 
就這樣醒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