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顏乃 昨天答應了小光 要去陪他去被他學妹找 位於西門町
我們一路上就一直說他們一定不怎麼樣
可是顏乃說 也許還好
但是我的直覺 真的是正確的
看到那三個真是可怕極了! 我想直接跑走
因為我跟我表弟已經說好
如果是醜女我ㄌ一ㄤ他們的手機 他們會打給我 
我就裝家裡有事就逃脫了!!
但是想說 這樣對不起小光 就只好留下來
好險她們沒有要 跟我們去打撞球
我在打撞球時 失魂狀態 根本打不進
還帶著鬱卒的心情殺了四隻蚊子在球桌上!
這一段時間我異常的安靜 顏乃和小光都叫我去想大小老婆 要我快點恢復!
嗯 果然好多了! 接下來就打完撞球就回家了
小光還有說 她們打電話來怎麼辦
我就說不用理他們 不過小光還是說 那我把手機給你們 
如果回家前她們有打過來的話
就說手機和人處於分開狀態
坐公車回到雙連
原本想要再去日新打打球 但是日新是關著 唉! 連續六天沒打球了!
後來就回到家 電腦還是很怪 都不能用 到了現在才能更新
羊咩的病也直還沒好 真奇怪! 開學前他要好起來才行
因為要考指考式的模擬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