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捷運 看到了玉米 打了招呼我就開始靠著玻璃站
看報紙
對面也有一個人靠著玻璃站
這女的不錯耶!
162~164
可愛型 長髮
紅背心 領子是襯衫領
裙子好像蘇格蘭裙 但不是蘇格蘭裙
黑褲襪 + 白色All Star的帆布鞋
項鍊是小鹿班比項鍊 我覺得她不錯
但是小光那本書我根本沒看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
從雙連看到紅樹林... 還蠻爽的~

原來我和醫生還有一休在同一班MRT之上
我們一起去上課
老師一來就說要考多益 (很難)
沒全考 壓縮成20題 不然全班都會死
我考在班上大約50%的位置 喔~~~~~
其實不公平 老師放兩次 再加上一次有點小講解的帶過
所以不公平~~~
中午少了助教課 不知道要幹麼...
去七棟找便當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本來要去呆志宿舍 但呆志不在 所以就去QQ宿舍
QQ那邊有西洋曲 聽一聽 都有聽過 但沒有擁有
要叫他傳過來~ 很好玩的是
他有楓之谷商城的背景音樂 哈~
我就推薦他天之痕的音樂也很讚 便當推薦奇蹟與魔獸世界
弄一弄就一點十分了! 哇靠~ 我體育課不想遲到!!
快速衝下去 今天打排球
老師讓我真正認識了排球 之前排球完全錯誤....
嗯! 我要變強 哈哈!!
上完課與便當吃完飯
找冰冰 原來她早就放了~ ㄛ ㄖㄨㄞˋ 找狗~
就一起搭捷運回去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累
在捷運上就Z了~ 好早回家的一次 五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