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了
老木說:你練系籃都這麼累 不要練算了
囧~ 我要練!!!
原本十點要交過去的學生證 被我搞到十點零五分才交到
唉~ 真不盡責....
電腦應用課全部位置大翻盤... 其實也還好啦
就是有四個學長姐加入
所以我們的位置全部退四個號碼而已
今天帶了光碟去聽 真爽~~ 但是中午有比賽 我們又提早去練球了
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 我與便當就先去早餐店吃一下再練
電話! 原來是註冊組阿姨已經蓋完章了~
我去拿~
花:怎麼這麼快
姨:當然快阿 因為你有照順序排
花:喔喔~ 我無聊就排了一下
姨:很好很好 你這班代不錯
花:(是嗎...可是我還是會忘東西阿)喔喔~ 謝謝~ 掰~

回到球場練一下 就開打了~
對手是工管的學長組
忘記輸幾分了 總之輸得少~
之後資科自動棄權... 所以就第三名了!?
因為第一節好像沒要幹麼 花便魚杜 就留下來
學長他們去吃飯
練手感阿!! 我多久沒打球 中距離跟三分都不準了~ 唉~
通常不準就變廢物了...
這時便當說要玩一打一打一
結果不準的我被6:6:2幹掉了 哈~
笨便當還小扭到腳...
這時敦敦跑下來 我們問他上課在幹麼
他說大家都在睡覺看小說... 他帶了他朋友來真理~
這是題外話~
等阿等 他們也吃太久了 我們就變成翹了兩節課...

第三節才去上課 才上到五樓就看到 賴可珮歡 在外面
他們說裡面沒在幹麼...
一進去就是發學生證 然後簽座位表
短短的下課 發學生證 簽座位表 還有人找班代....
兩個總務 老殘&杜則是在忙書的事~ 真辛苦 
去外面找到那個要找班代的 原來是要填問卷 
我就在上課時發一發 我寫完的時間就在睡覺 順便收集問卷
這節課下完就打電話給那個人請她拿
她很驚訝我的速率...
喔! 對了 聽說體育課要打排球阿! 不是乒乓球就好....
和狗與便當去吃東西 狗因為跟她媽報錯帳 所以沒錢 我就借他
一起吃明星 吃完我沒休息就去練球 果然左邊肚子在痛 QK一下又沒事了!

我們與校隊做友誼賽
小刀學長 聽說他很快 我看了兩節之後 他真的很快 比我還快!
然後有一個三分準 有一個兩分準 中鋒又很強... 猛阿!
我在第三節上場 跟Mei兩個人打後衛
2分 3助攻 1抄截
表現平平 不過有一次快攻上籃放槍 囧...
以後快攻我要衝右邊 不衝直線了..
有一球差點蓋到金毛 防快攻被小刀學長單打 
阿~ 守不住阿! 都差一點
最後是差九分...

我~ 保羅 小杜 和尚 留下來玩球
玩一玩有淡高的在旁邊看 和尚找他們一起打 只有兩個
所以就玩二打 我跟小杜 我另外還有跟保羅
沒記分 我都在練習傳球.... 但還是傳得不夠好
後來又來四個 他們找我們打
剩我跟和尚跟他們打 他們分了一個呆呆的給我們
這時和尚不知道在準什麼
三分怎麼投怎麼進 嚇死人~ 都給他玩~
重點是他投了超多球~
我則是像切豆腐一樣切他們 EZ!
我和和尚都放給他們投或切 都沒什麼守
但腳在一次切入後抽筋! 不過我馬上調了回來
想想還是算了 不要蓋人家...

玩完打給筑 筑說她今天騎車
原來有練球她就會騎車~ 好吧 原本想一起搭捷運的
回家看到賊在線上 他跟我一樣 手感不好
也是想調整球隊 但礙於一年級的關係 呵呵....
真可惜不同系 不然可以多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