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睡過頭了...
第一節課是資管新趨勢
但是是由紀老大代課...
應該不會點名吧...
我去也來不急了
就直接去上會計課的上課地點...
大家都在搶位置
我一樣坐原本位置
但是因為有人要四個坐一起
我就往左移了一格...
會計課大家還是都在玩...
不過我有在聽~
有作業就對了.... (要寫分錄~ 在網路教室上)

和便當快速的吃完飯 就是我體驗CCW的時後了
去七棟 嗯! 這邊人少
CCW的人都不錯 我也不怕生 哈~
總之相處的很好
規定:不能上班聽音樂 吃東西 玩遊戲
(那我以後去打網誌跟寫功課好了)
有時後還要去整理教室之類的~
跟我一起上班的叫亞芯 不過她的芯寫得很像花 所以被叫亞花
在上班期間很少人來七棟... 換卡果然很簡單
聽人家說這邊上是95$/H
因為六點又要開CCW新人打掃班的會
所以五點半下班後去籃球場看一下
邊吃著我的麵包
又去九棟的工讀生區等待~
這次工讀生有七位 都很安靜
主持的人是阿軟 她是九棟棟長的樣子 呆呆的很可愛 哈哈~
講話會緊張~ (才七個人耶 阿軟姐仔)
我選的是星期二的PM6~8
因為我一定不會選8~10 
這樣我回家又會跟系籃時間一樣了.... 十一點多...
星三星四沒空是因為練球~ 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在改
總之我有好多不確定因素(系籃可能會改時間 系網還沒討論開課時間)
至於星期五.... 我想QK 不然我會老很快...

開完會就去打球了~ 要跑五圈操場跟鴨走... 五圈耶~
好多好多阿~ 每次才跑一圈多就左邊肚子在痛... 討厭!
系籃多了三個一A的 全部都打底...
今天都在練五打五 磨默契
學長們都叫我不要單手傳 可是單手傳比較快阿~
他們說這樣人家不知道你要傳 ...
我的想法總是跟大家不一樣... 真有趣....
練完才發現手機沒電 帶的電池也沒電~
喔! 這樣怎麼打給筑筑阿!
要一起回家阿~
跟保羅借 跟188借 跟Covi借 都沒辦法顯示SIM卡的通訊錄
囧~ 在和風碰到便當 跟他借一下 耶! 有了~
這時我們在看SBL 大家吃飯總是要嘴炮一下~
說什麼誰很鳥很鳥 哈~ 真有趣
筑沒通~ 突然有接了! 原來她在打工.... 我記錯了 哈~
時間也不早了 跟他們說掰掰 在等車 碰到肉乾
與 嚕啦啦社的人 不過我不認識 
等車等好久 等到他們都吃完飯走回宿舍還在等..
還碰到保羅在偷練....

在捷運上... 
右前方有個戴口罩的妹! 
右邊有一對情侶 女的不錯
後來又上一對北士商的 女的也是不錯 
阿~~~~~~~~ 我也要~

在雙連走路時 因為剛好跟肉乾聊開 我們就在我家附近聊
突然~ What茶坊那個正妹店員走了出來~
應該是要回家吧 (23:00~30下班嗎?)
她走的路線是我家的巷子耶(巷子長的勒!)
套一句廣告:原來我們這麼近 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