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老闆娘今天怪怪
我點培根蛋餅 + 大冰奶
她居然給我 培根蛋三明治 + 大溫奶
可惡~ 不管怎樣都是大冰奶呀!
拿了早餐 腳不聽使喚的走了
雖然覺得路線不對 但是直覺沒錯
可是怎麼跑到一間漫畫店呀
那漫畫店的櫃台還在三樓勒
真奇怪 不怕一二樓被挖空嗎
繼續走 在樓梯碰到妹妹
那應該是沒錯了 再上去果然是教室
這時顏乃打給我 我就下樓陪他去晃晃
這一條很長的路 跟美國的住宅區一樣
都有一片一片的空地
首先在第一片空地看到 高潮與他的同學正在做資源回收
接著在第二片空地看到 淳 小朱 俊傑 他們的籃球隊
再來在第三片空地看到 成淵高中的國中部的野餐
最後在第四片空地看到 日新國小的校外教學團隊
奇怪的是南港高工教官正在用第五片空地實行軍隊式的體能訓練
一人一包金屬片 背在身上 跑山路 爬牆 等
原來顏乃就是把我抓過去一起玩
沒想到他們教官看了我們一眼 就丟三包給我們
!!! 根本就被虐待嘛! 不過我才不要這樣就看起來很累
先是兩百障礙跑
跑完看到一面高牆
拼了! 爬牆根本是虐待 沒繩子 
要我們用手勾著磚塊的縫隙爬過2m的牆
而且我們身上又是3包鐵塊
在往後看就是軍用的練習器具
我和顏乃真是咬緊了牙關 終於過了
顏乃就回家了 我還要回漫畫店4F上課
不過我也睡死了
還是旁邊的珊小姐叫我起來吃晚餐的
晚上吃飯時 阿肥步來找我聊天 意外發現她褲子穿反邊了
(屁屁在前) 哈哈!
看到我奇怪的眼神
步:好啦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花:哈~ 白痴
步:你很賤耶你~ 再笑我摸你喔!
花:只給老婆摸~
步:誰說的 (狂摸)
花:可惡~ 沒腰的怪肥肥 
晚輔課 班上又再度唱了一次空城計
放學後 我和珊小姐上車 她坐在左側4
我就站著跟她聊
過了幾站 大老婆上車了
那時抽不開身 大老婆就跟我背對背站著
她按了下車鈴 我們也聊完了
才按了下車鈴我就拍拍他
接下來的動作讓我自己也很驚訝
我親了她一下
大老婆嚇到 珊小姐嚇到 當然我自己更是嚇到
之前都是摸摸就下車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用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