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學校的開學典禮呀
感覺很有霍格華茲的那種神秘與古老
有著大片草地 有著遼闊的天空
這邊的動物也不怕人 自由的在草原上奔跑
而我就和這一大群學生一樣
站在廣場中間 聽著那位應該是校長的訓話
大家穿的都很正式
男生就是白襯衫 黑長褲
女生也是以黑白混搭為主
第一節課 我和兩個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上課
這節課 人很多
這教室的擺設又很像教堂 
老師的講桌就像是教堂裡神父演說的地方一樣
一張桌子一張長凳 剛好可以坐兩個人
挑高五米! 他們兩坐在一起
而我則是坐在第一排第一個
旁邊那空位 不知道是誰要來坐
再上課的前一分鐘 有個女的走進來坐在我旁邊
約157~160 眼睛大大的 直長髮
但是好像是冰系的 感覺很冷
老師上課是給我們有關這學校的初步瞭解 介紹兵器與屬性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活躍
就算不會也要講出自己的想法
班上很多人也被我影響
第一學期的第一堂課 大家都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當然也因為這樣 我認識了許多人
但是在我旁邊那個女的 她下課後冷冷的跟我說
你上課能不能安靜一點
呃...? 這傢伙怪怪的!
我依然面帶微笑的跟她說 好好~ 下次會改
這學校就是不一樣! 不用一直上課
這一堂課是 6:10 ~ 10:10
雖然時間有點怪
但是還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
籃球場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果然碰到幾個第一節課的朋友
以球會友 馬上就熟了!
中午就一群新認識的球友去吃東西嘍
這餐廳也很特別 分好多館
左邊是牛排之類的 右邊是日本料理
中間直直走是中國料理
這..太棒了嘛! 高級學校
牛排這館果然很受歡迎
一團男生 一團女生的 圍成一桌坐著吃
我們的話題除了球技之外 就是看妹嘍
突然有一桌的女生叫了 花花
下意識轉過去 咦? 大小老婆!還有阿彤
沒想到居然跟她們考上同一家! 太爽了!
這時他們就開始虧我啦~ 我沒辦法 只好過去跟她們坐
跟大小老婆初步聊聊後 才知道這學校很大很大
而我也感覺得到大老婆好像是練風的 小老婆是練冰的 管家好像是土吧
剛好都很符合她們
有個疑問問她們 為什麼好像大家都有一種屬性呀
她們說 入學手冊上面有寫 入學時會依照個性分發一個屬性
金 木 水 冰 火 土 風 雷 光 暗
喔~ 原來是這樣呀!
想來想去 我應該是暗吧~ 
她們也一致認同
心:真奇怪 明明這學校格局就很魔法 吃飯卻很現代~
下午第一節每個人的戒指內都多了一封信
要到大廣場集合
原來是要挑兵器!
暈~ 搞什麼呀! 人材培育 連自保能力也要有呀
有屬性 又有兵器 開始懷疑這是不是修真界的某個門派
第一個去拿槍(揮舞那種)的人 很眼熟 哈哈! 羊咩耶!
沒想到這麼多熟人! 羊咩屬性是土~
絕大部份人都是選劍 可能因為能禦劍飛行吧!
但是我就是喜歡刀的那種劈砍以及狠勁!
選了兵器後 居然就說開始放假!
真不知道葫蘆裡面什麼藥 有了屬性跟兵器就放假 哪有學校這麼好混
戒指又傳了一封信
兩個月後驗收兵器及屬性成果!
什麼成果! 該不會要練兵器與屬性吧
圖書館頓時大爆滿 都在查怎麼修練
我的暗系與刀系都是冷門 所以很輕鬆
而火 木 的屬性是熱門 擠破頭!
劍幾乎已經是高達88%的人都選 也是爆滿
我的科系冷門 剛好可以用借的 就每本借了一本回去自習
一個月後已經都有所小成 照書本上記載刀法6階 暗系7階
也好久沒跟他們連絡了
打電話之後才知道 進度都不怎麼理想
琳:劍法3階 風系5階 
寧:劍法2階 冰系6階 
彤:掌法4階 土系3階 
羊:槍法4階 土系4階 
球友清一色都是劍法1~4 火系2~3
好久沒約出來 約了她們出來後
哇~ 氣質與長像都變好了
該不會是練屬性的關係吧! 都變正了
而她們看到我也嚇一跳 該不會我越來越邪了吧
原來是我的眼睛已經練到一隻是紫眼了
我們邊逛邊聊 邊交換心得
走著走著 我們在木系圖書館(也就是智慧之樹)之下休息
這時有個木系學生出現 看到我好像很不爽 
(我一次跟兩個約會是不行呀)
一來就來個老樹盤根
(老樹盤根:從地下生出樹根纏繞困住敵人)
她們兩也有了警覺 但又出現兩個木系學生 應該是同伙的
用木牢關住她們 開始朝著我施展木系低等攻擊法術 
因為不能移動 只能用暗系低等法術對抗
這時羊咩和阿彤路過就順便來幫忙 
結果越來越多人加入戰鬥 根本就是木系 對抗 其他屬性 
原來是木系學生常利用自然系為所欲為
所以常被公幹 但木系又是大宗 這次就引發大鬥爭
打得亂糟糟 大家都新生 也沒說多強 頂多皮肉小傷而已
我則是打得很爽 但是他們看我和羊咩銳不可擋 就打算從她們身上下手
打一打突然有個空檔 我就發現不好 一定有詭計
果然! 抓人質 可惡!
拿著有刺藤鞭纏繞著雅琳與芝寧
老子最討厭這樣沒種的小人 還不小心畫了幾條傷
忍無可忍的釋放出暗系與刀法的結合.....
當我暈過去再醒 已經是~ 躺在床上冒一身冷汗了!!
(真是一個有趣 好玩 又 刺激的夢)
(如果可以繼續夢的話 那應該很好玩 還蠻像小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