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數學系打球
突然有人切入時飛來一拐!
阿! 我暈了! 我馬上跟鐘翰講...
暫停 我暈了!
結果他們說我開始滴血了!
哇嗚~ 快點塞 止血!
弄了很久還是一直滴
等我放開的時後...
大家都驚了一下!
鼻樑斷了!
天阿~~~
馬上想:家人會罵!
    靠 挫了 我變醜了~ 這樣怎麼搭訕
    明天打工怎麼辦
    還可以練球嗎?
    大夜烤呢?
    體育課呢?
    我不想這樣見人阿!
血又一直滴滴滴~ 我真怕血滴完我也完了~
這時大家當機立斷 請一個人送我去竹圍馬階
那人也在便利商店幫我買了個口罩
怕細菌感染...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受傷去醫院了~ 之前是去看凱子的摔車~
到了馬階 我們找了一下子才找到掛急診
原來掛急診要七百元! 貴阿~~
檢傷區檢完之後拿單子進去
醫生幫我簡單止血之後 請我去照X光
可是血還是在流 (已經流了4X分鐘了)
照X光是躺在一個地方 他只照我鼻子
因為要照鼻子 所以我必需要側面給他照
正面照無法看到 因為臉也有骨頭
出來之後 我跟醫生說 血還在滴
他愣了一下 說 我幫你轉去台北馬階好不好?
好~ 當然好 台北馬階在我家附近...
原本要請小舅來的 所以也就免了
打電話通知家人 說我要回台北馬階了~~~
當然送我到醫院的那位同學就不用跟坐救護車了
不然他去了回來也沒救護車可以坐呀
外加我意識清醒
救護車內有兩張床 可以給病人躺 & 駕駛後面有一張橫椅給兩個人坐
在救護車上因為沒戴眼鏡
所以我就開始猛打電話 打給我的花Q團
但是只有小光接到~
這台119車也沒有很快嘛~
因為沒闖紅燈 也許我不是那種快掛快掛的人~
到了台北馬階 一下車就看到家人~
進去急診之後 他就一直在幫我清鼻孔裡的東西
放止血的東西進去 又用吸的把他吸出來 再夾~
重復好多次
媽媽說我手在抖 真的耶!
(應該是失血過多的問題...)
弄了好一陣子 醫生說 在這邊多坐30分鐘 沒事再走
我覺得我真的累了 被撞那一下 失血過多 外加沒吃晚餐
在醫院就不小心睡著了...
再來是星期三要去再看耳鼻喉科
因為現在鼻子還有踵 無法判斷是否骨頭有歪很大
連走路也會腳軟... 第一個感覺意識清楚卻這麼虛
(之前如果有生病也是意識不清 體虛) 其實我現在漸漸想睡覺了 意識不清了
唉~ 真的好累喔.... 很想睡覺 外加我明天不去學校了
後天早上要回去馬階看醫生... 阿~~~
麻煩麻煩~

打掃班要有人代
正常班也要有人代
不能運動
不要搬重物
系籃不能打了~
跳舞也不能跳了~

阿~~~~ 煩阿! 為什麼在這節骨眼 我有一堆事要做~
但是卻不能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