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表弟真是早起
雖然我也差不多時間起
他馬上打給我說要來我家
因為他從阿嬤家來不用五分鐘
外加他們的筆電在我家~
玩了一下下就要出門去掃墓了
掃墓車潮真是超級多....
在車上就聊遊戲 亂打屁 哈啦 或 睡覺
嗯... 那邊真的會冷耶~
等了一下子 我們就一起進去嘍~
在門口的是天碑少林寺裡四個殿的王
多聞天王 那些的....
整個就很熟悉加懷念...
到了爺爺的位置前 看著名字 整個像就像幻燈片一樣跑了出來
嗯... 拿兩個十元來問爺爺一些事情好了
有趣的是:兩個表弟都考不上國立大學 原因並不是不用功... 呵~
我問了一個問題:我會交到長得好看&有內涵的正妹嗎 
十元與人頭一起出現 耶!
真開心~ 
我又問:我們系籃會在我們這一屆壯大嗎
唷! 答案也是正確的!

再做一些事情之後 就坐車準備去吃...下午茶?
在中山足球場附近的海霸王!
我們吃它的鱻宴  (魚的三次方)
超級讚! 自助餐 有牛排 生魚片 蛋糕 魚翅 沙拉 飲料 冰淇淋 
     紅白酒 香賓  烤肉  烤魚 水果 ... 好多喔!
這次...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撐... 我是真的吃到撐...
因為我不想浪費錢 這很貴的 吃吃吃阿阿阿!
光生魚片應該就抵很多錢了 外加牛排再底 烤鰻魚 烤鮭魚
冰淇淋吃七球 也有喝酒 水果跟飲料當然是吃很多
還有燙青菜&豆芽菜等等~

今天客人好多 他們的刀叉湯匙都來不急洗...
那邊的服務生有個還不錯 只是臉太圓了 去掉臉兩邊的肉是個妹!

回到家已經四點多 再玩個一下就七八點
兩個表弟們要回雲林了...
下次希望能一起打球阿 不過你們要變強才行
就算不變強 變準和籃下不要一直槍就好了...

明天英文要考試 正在看~ 喔~~~ 不要遲到阿!!
還有明天管數完之後周鈺和老師組要聊天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