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英會課又來嚕
這次不用筆試當然很高興
這次第一節拿來訂正
第二節拿來口說對話
老師會點幾個起來對話
點到 珊小姐  跟  大老婆
還有 猴子   跟  小老婆
大老婆說起來有點怕錯的感覺 放不開
而小老婆說話的感覺很冷淡 冰山~
我在練習時就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暢~通~無~阻~
只是單字沒有背得很多 不然唸出來都很簡單

最近又要做畢冊 也許我要和她們多拍幾張最近的照片~
希望能賞個臉拍拍~ 要拍比較奇特的感覺~ 哈~~
感覺每次要拍照時頭髮都已經要剪了
可是剪了又太短 就覺得 好麻煩呀!!
畢旅也是 畢冊也是 ~

管家:畢旅最經典的捉姦在床沒拍下來真可惜
花花:如果真的想要拍的話 我可以呀
管家:好阿~
花花:如果她願意的話 呵~ 
心 :畢旅我好像有一堆經典但都沒被拍下來 因為大家都在笑嘛
花花:不如拍婚紗照好了 一人站一邊 以右為尊!
管家:不行呀 要擇其一
花花:呃~ 我生活在古代 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