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著捷運再轉公車到景美女中
聽阿信說是在實踐國小
但是我去實踐國小裡面走了一圈發現沒有體育館
又聽到隔壁的實踐國中哨音滿天響
就想應該就是那了 
走進去看到許多人在打全場
就兩個全場的場地
一剛開始只有裁判學長 化老 小胖 阿信
後來學長們也陸續到了~
今天是抱著拍照的心態來的
不過化老不上 就先把球衣給我
大家來好像都有帶個女生耶... 所以下次我也...?
想說看會不會有上場機會 不過一切都要看第一節的大家打得怎麼樣
第一節比完 28:4
嗯... 我應該會被派上去玩玩吧 畢竟比分差這麼大
我的實力與這些學長們比起來實在是沾不上邊呀 呵~
這次我上場被派去底 不是身高問題 是後衛們他們都挺強的
我總共上第二節與第四節 

所以是20分鐘
得分 :8
三分球:2/3
中距離:1/1
籃板 :6
助攻 :4
火鍋 :1
抄截 :3
失誤 :3

最後比分是102:31

賴家偉(應該是這樣打吧) 真得跳超高的
大家都好強呀~ 比賽完之後
二哥說我第二節剛開始不知道在打什麼 有點慌掉
對~ 沒錯~ 我真的自己亂了陣腳了
因為一上場不知道要幹麼 又突然變得很喘
但是第四節就恢復了在師大附中打球的樣子 
二哥說他看得出來 哈~

對方有個19X的中鋒 真可怕...
不過第四節有一次搶籃板 他跳起來 雙手快抓到球了
我就想說 反正抓不到了 就把他撥掉
落下時他們中鋒還回頭看了我一下 不過我就繼續跑快攻了 @O@
後來講給二哥跟阿信他們聽都在笑

還有一球明明就巴到了 但是還是進了 真是怨...

不過這場比賽我好像都沒有犯到規耶 呵呵呵~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參與到破百的比賽... 真興奮耶!
他們還說可以找系籃跟他們友誼賽 呵~

各位學長們幾乎都是開車來 因為我想說找台便車搭回雙連
剛好吳文群也住雙連附近 就請他載我回來了

在車上學長也有跟我講一個兩個後衛配合抄球的好方法 
不過前提是要對方後衛不夠強~ 下次來試試看

這球衣還不錯看耶 如果以後還有要報的話 那我也許會請化老或是誰幫我也去訂一件
(我記得歐妹嘎隊好像有兩套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