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根本就是爆了吧~ 我想~
早上提早去學校弄有關申請華南銀行開戶的東西
因為生輔組還要跑去蓋章
我只好先去上英文課
英文課老師把水餃說成鍋貼還死不認錯 哈~
也把漫步在雲端看完了~
中午我去拿了那張申請單 請鏡銘載我過去銀行辦
(同一時間 系學會已經在開會了)
我辦了好久 終於辦好 在公車站碰到男毛毛
我去印了影本交給阿阮之後
就一起去上排球課了
這次排球小天王亨祺就在剛好在我旁邊
我當然不放過這機會問一下
一問之下才知道
發球是可以觸到手掌的!
好哇!
今天的跳發是特別的有力! 讚!
考排球是考發球 我是不擔心啦~ 但是一定不會滿分...
之後我們又分隊打排球
我們這隊陣容有變 主力四人沒變 加了 彭彭 & 小綠
都打得不錯阿!~ 看來我們班上排球已經有兩隊不錯的隊伍了唷!
緊接著排球課的是 活動組的練舞
小趙來幫我們看
今天也沒練什麼 就是熟練我們已經編好的舞 再加以改造
沒有新增~
但還是練了一陣子
我覺得二年級她們的音樂蠻好聽的 我要找時間跟她們拿...
跟狗一起回家搭捷運 碰到便當 女毛 歹文 小逸
嗯...... 剛好狗還在上廁所 所以我就下去找他
所以搭的車當然不會是同車 更不會同節嘍~
在捷運上我跟狗說一些事 嗯... 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
但是我就是要這樣~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