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的九十節助教課沒有要上耶
我還跑去跟醫生他們上資訊志工~ 超越極限!
後來彭彭說要走老街 所以醫生 盟主 阿青 彭彭 跟 阿建就往前門走
我們走到前門搭車的地方
有觀光客在說那個很漂亮的怎麼去
我就問說 是制服灰色看起來很漂亮的嗎
(因為我以為他們在講淡高女生)
原來他們在講建築物 但是我也不知道講哪棟 反正應該是要講淡高吧
就跟他們亂喇叭一下 就往上走就對了~
後來他們在等紅綠燈 我們則是跟阿建在鱸~
阿建一直想要回家玩電腦 但是我們很努力的想把他拉去老街一起晃
突然!
剛剛的觀光客的阿嬤說話了
阿嬤:跟他們去啦 不要回家玩電腦當宅男 要多走走呀 你看你這麼瘦
哇靠! 真是太酷了 阿建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則是笑翻掉
阿建假裝跟我們走了一段路 然後又回到那邊
但是那個紅綠燈在阿建眼中應該是該死的久
他就躲在樹後面 可是淡樹10又快要走了
看阿建進退兩難的模樣就放過他吧...
我們走走走~ 去吃旗魚燒?
然後又吃"蝦緊張" (忘記怎麼打了)
就走到捷運站了 原本想說這樣就OVER了
我可以回家打打字 因為我根本就快要來不急打完了
可是他們卻往回走 走靠淡水河的那邊的老街...
結果什麼也沒吃又走了回捷運站附近 終於可以回家了嗎?
沒想到醫生另闢戰場 往英磚路去了... 不~~~~
真是有種不祥的預感 感覺會花很多錢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一家牛排店 哇靠! 最低240?
好險決定者阿青說 不要好了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結果我們去吃那個叫什麼? 總共有六個口
然後是一口兩口三口 => 口吅品  聽說第二個字叫做:昍 ㄒㄩㄢ1
我就沒有錢錢嘛... 原本以為有炸的臭豆腐我可以意思意思一下
但是很可惜的沒有 就看他們四人吃 
阿青因為辣辣吃不完 
阿彭是為了要留肚子给阿德豆花所以我就分到一些食物...
吃完之後衝阿德豆花 哇哩勒... 感覺時間快不夠
點了三色豆花快速吞完 他們則是慢慢的吃~~~
最後我摩斯七點半的班有趕上 真是好險 (還偷偷的睡到台北車站...)

在摩斯難得碰到大頭耶~ 因為他很少做打烊班~ 啦啦啦~
下星期的班 如果順利的話 
應該只有3.5(二)+3.5(三)+5(五)

天阿! 我的聽打呀~~~!!! (還有快期中考了 大家請把自己的科目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