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學校的寒假作業之一 - 參觀一所大學或一間博物館
我們選擇了 台北海洋館
羊咩 花花 小安 金魚 我們坐捷運狂轉車 從南京東路站轉到劍潭站 再走到台北海洋館
結果呢~~
門票多少呀!!!
哇哩勒~ 440 我的天呀~
想一想 算了~~
去故宮!!!
等了接近一小時的紅30 終於來了
上了車 延路聽著我在吵著去東吳大學 因為很快就可以回家
但是已經到了故宮 在路上還經過呆娃的學校 泰北高中~
看起來好大~ 唉~~ 我們為什麼學校就是這麼小呀~ 明明都私立的 抗議呀!~~
到了故宮買門票
眼亮的我 一看到 軍警學生50元 心裡就想 賺到了呀!!!~
才五十元
就進去了
一剛開始裡面有一堆佛像~ 看得快起笑了~
不過巧奪天工的古人工匠們 怎麼這麼厲害呀~ 有看到有明的核桃小舟 更是超強的~~~
接著去吃午餐~
什麼!!! 這麼貴
麻婆豆腐 + 牛肉竹筍 + 高麗菜 + 8碗白飯 + 1成服務費 = 176x4 = 714 哇哩勒~
黑到爆炸!!!
接著去看書法和畫 哇賽~ 書法我自然是不懂 因為我呆咩~ 看是也看的出來 不是幾年工夫就寫的出來的
看畫 最愛的山水畫 嗯~ 真是有夠漂亮的 毛筆風格的山水畫更是漂亮
接著金魚去買紀念品
回到士林站 又到了兩家店 喵喵店和汪汪店
裡面放的音樂真讓我呆掉
喵喵店放的音樂是貓在唱歌 一路喵到底
汪汪店放的音樂是狗在唱歌 一路汪到底
真是..... 有趣呀 = =||
因為眼鏡超久沒有調了 歪應該也歪很久了吧...
把小安抓去跟我坐到雙連站去調眼鏡
一下車!!
哇~ 時間選的真剛好~ 為什麼呢!!
我們來訪問小光吧...
光 : 因為花花看到紅衣軍團-靜修女中 下課了
沒錯!!! 叮叮叮!!~
一路上 數不清的紅衣女子 靜修女中 都朝著捷運站走來
一路上 數不清的熟女正妹 靜修女中 都朝著捷運站走來
剛好我是從捷運站走到靜修女中的方向~ 真是棒呀!!!~
賺翻了!!~
好像是調眼鏡是為了要看靜修的女生一樣 一路看到網咖~ 就坐下來打了這篇網誌嘍~
讓我又想起保齡球時的音樂 同時我印象中靜修女中的主打音樂
潘朵拉~
哈~ 想起來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