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今天~
小光為了要轉到我們學校~
而參加了我們學校的轉學考
考了國英數三科
看來他寫的很順~
一小時就寫完了
我問他還OK嗎
他居然說~ 數學好多都不會
我想~ ㄘㄨㄚˋ 起來嘍 @@~ 數學都不會
結果辦一辦手續
去找馬主任~
他就問我們一些問題 也問他乖不乖
結果好像連考卷都沒看幾分 嗯... 應該說 根本沒有改
就被入取到我們班了~
真是有夠High的呀~~~
接著因為我的肚子在跟我抗議 他也要寫考卷
我只好到1+1美味早餐吧 點了一份1+1=?的考卷 和一杯大冰奶給他去考
考得很快2分鐘就考完了 還付了45元 考試費
之後就殺到網咖~
才剛到網咖 坐下來打了快半小時~
古老的大鐘響了~ 咦?
喔~ 原來是我的手機聲呀!!!
誰呢?
喔~ 瀚學筑筑 (平靜的說)
蝦米!! 筑筑!!! (眼睛放大驚訝的說)
接起電話...
喂喂?
喂~ 花唷~ 你有沒有空呀~ 我知道你一定有空的 要不要來陽明打球呀
OK


嘟..嘟..
這就是快速通話法 我的朋友都會 只說重點
我就馬上密花Q四人組裡的顏乃
aa~ 筑筑找我們去打球
真的假的~
對呀~ 陽明~
那我要去弄頭髮~
嗯~ 那我要去洗頭
洗頭幹麼~
沒呀~ 我現在頭髮像雜草
來我家啦
幹麼
幫你剃掉啦
不行~ 花就是要靠草來修飾
.... 去死啦~ 好了打給我
OK
下線...
接下來就是 走路 雙連 劍潭 紅10 陽明
到嘍~ 好多人呀~ 今天好像反校
嗯~~ 走走~
劉冠麟!!~
咦~
走過去 筑筑耶~
顏乃還沒聽到說
接下來就開打嘍
又來了一個筑的同學 好像叫正妹~ 不過我都叫他阿正 @@~ (這是以後的事)
之後就一直打球呀打球
又來一個男生~ 他也是筑和阿正的朋友
結果就變花顏一隊他們三個一隊
顏乃守男生 我守兩個女的
不過那男的好像不愛打球似的 愛動不動 @@~
不過忽準忽不準 跟 182(百齡一年級的一個人)陣雨型射手
又來一個叫寶寶的女生
哇賽 這個擦板超準的~ 我滴喵呀~
打了好久 大家都休息後~
我就在百齡睡著了~
聽說..... 我在睡覺時 有一堆陽明的學長跑來看我是怎麼了
睡起來就看到 筑那三個女的 在跟三個學姊打球
哇~ 算一算有四個正妹在打籃球耶~ 真棒 @@~
我們三個男生就報下一隊
陽明的學姊他們打一打好像有他們班的男生來 就剛好一個換一個 變成男生的3V3
跟顏乃還是一樣的好搭配
但是跟那個男生好像就不怎麼搭 不會傳空檔也常放槍~
嗯~ 真是的~
來介紹一下陽明的學長們吧
1.一個168的學長 射籃很準
2.一個176的學長 胖胖的也準
3.一個180的學長 高高的投球又準但比較久
唉~ 這樣根本就被吃假的 ><~
好險我跳的贏他們的籃板
接下來就開始打回去嘍~
不過打起來有些沒意思~
感覺陽明的學長們沒認真的守
我也沒很認真的守 他們要投 我也只是手舉起來揮一揮罷了
但是那個180的學長 有一球上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跳起來送給他一個上籃鍋
他的隊友一直糗他
他還蹲在地上說投降輸一半 呵呵~~
又說沒信心了之類的 ><~
四點多嘍 筑說肚子餓要去吃飯 我們就去一家~ 黑店!!
吃飯~~~~
真是有夠黑~ 也不想說了 |||
接下來阿正去補習 男生自己回家 顏乃要去買波斯王子3 我和他一起去順便把筑抓去
逛台北地下街後 又早到 星光三越的九樓逛 但是一樣沒買到 但買到另一個東西~
回到家後 我的左肩在痛 後面的腰也在痛 腳也在痛 而且我前天才拐到左腳踝說
不過~ 看到筑筑和阿正~ 也很高興~ 明天還要去學校註冊呢 不早睡不行嘍~~
(為什麼你最近都沒打網誌呀?)
因為最近表弟在回來台北 我就跟他們一起睡在阿嬤家~
帶著Ps上去 一直玩 連續三四天 都玩到早上五點 之後假睡兩小時 又殺去網咖玩
下午四點一定去打球打到六點 (應該說玩球)
接下來吃完飯 再殺去網咖 殺到古老的大鐘再度響起 才又回到溫暖的阿嬤家睡覺~~
所以就沒時間寫網誌嘍~
~ 對於期待我網誌的朋友 真是很抱歉 因為真的太沒時間嘍 ~
~ 有不便之處 請多多包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