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感觸真多呀~
好人真的是被吃死死的嗎
我們班的金魚 為人熱心 人又好
但是他常常被班上的小團體頭領嗆
雖然有時後 真的是他的不對 因為他上課沒在聽又問相同的問題
但是 他說的有理時 那個人還是一樣照嗆他 真是 證明的好人被吃死的實證

而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想寫這網誌呢

因為我也是屬於好人被人欺那種
當我想打球時
找朋友們
有人在練琴說沒空 有人在玩電腦說晚點 唉~晚點會晚到幾點呀~ 我就乾脆不去了
而當我在網咖玩遊戲時
有人找我打撞球 有人找我去找老師 有人找我去看電影 等等
我該怎麼辦呢??
我還不是一樣
停下手邊的網咖 付了錢就二話不說的 不遲到就到集合點集合

那這樣..
是不是好人真的都被吃
好像真的是這樣
像那些黑社會 有權力的 有錢的
都比較能我行我素
而欺負的 就是一般的老百姓們
政府也是一樣 欺善怕惡
社會呀~~早就腐敗了~~
從班級看社會 已經完全符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