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
並另外出一個問題,
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點我的傢伙:
凱子


*****************************************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答:交個功課好的正妹女朋友 外加可以教我功課好像一樣好的國立大學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答:二鍋頭?我來送你個火鍋吧!!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答:囧 此字為ㄐㄩㄥˇ 謝謝~ 今天上課到此!!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答:那我該去找洪七公打架了!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答:物極必反 慢慢等著他反的那天!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答:去做我不敢做的事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答:我大隊接力都跑中間棒 跑的都不錯啦!~ 追過人時更爽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答:用鼻孔吸!!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答:我愛異性!

我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答:把她吵起來聊天打屁 之後他就會打我!! 甜蜜蜜~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答:哇~ 好夢幻唷! (我起床了 別在夢了)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答:女朋友不是正妹 英文救不起來 灌不到籃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答:家人.兄弟.個性.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答:我不是Gay~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答:踩地雷我很行!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答:要看哪個女生交往呢 大家都很正說!!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答:佛曰:無可奉告!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答:籃球耍街籃過完人後投球沒進!!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答:沒有女朋友!! 不能灌籃!! 這社會有著保護壞人的法律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答:哩勒工蝦米哇句?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答:”瘋”子團體? 我不知道 但是... 花Q四人組-花花-5/10日 我記得!!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答:馬上笑他糗她 然後就會被她打~"~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答:Rap 搖滾 這種最讚了!! 但是沒有討厭的音樂 只要做的比我好就是好音樂!!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答:我居然沒到內湖高工or北市商報到!!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答:花Q四人組 ~兄弟就是兄弟一輩子的兄弟~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答:把恐龍抓去跟遠古的恐龍交配!! (搞不好古代的恐龍會被嚇到)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答:超滿意! 只希望功課再變好 錢再變多點 女朋友又正品性又好 還會教我功課!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答:學會所有武功!!(輕功 內功 外功 心法 正邪派都要會)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答:給爸媽500萬 給死黨們一人100萬 自己拿50萬出來玩 其他交給爸媽存起來升利息!!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答:教國高中生的補習班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答:死牙還牙 - 最高心法 - 次方術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答:被殺補血?正常阿~ 阿~ 灌水也行啦!!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答:跟正妹聊天 看笑話 看兄弟死黨們出去玩or聊天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答:超規律! 都被學校鎖住了!

問題36:如果有一個機會,你會對你崇拜的人做出什麼樣的要求?【出題者:Chris 】
答:教我你的武功or球技!(足球or籃球)

問題37:不移民到外星球為前提,你覺得或者你想(自我意志)人類再過多久會消失?【出題人:酒杯】
答:我出生那一年!

問題38:除了工作或是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一般熬夜的時候都幹些什麼好事?【出題人:阿頭】
答:衝等時 or 表弟上來台北玩通宵 or 任務沒解完時

問題39:你覺得氣質的定義是什麼?【出題人:秀】
答:見花見質!!(如果我是女生的話 = =|)

問題40:如果中國真的有BL史,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對?【出題人:幻雪】
答:我比較愛GL

問題41:以上有幾題你是認真回答的?【出題人:阿po】
答:我每一題都很認真 因為我的白目就是認真!

問題42:你怕不怕在你回答到這一題的時候忽然當機或跳電?【出題人:靖】
答:這題讓我很不爽 = = 因為我真的當機了~ 都是你這傢伙烏鴉嘴啦!!!

問題43:如果你的女友(或妳)未婚懷孕了,你會怎麼做? 【出題人: 不點ㄦ=子婷妹妹】
答:那就只好結婚啦~ 反正我女友一定很正個性也一定很好 >///<~

問題44:現在幾點鐘?【出題人:儼】
答:網咖沒時鐘 外加手機沒電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現在是晚上十點整

問題45:你(妳)希望自己先愛上他(她)還是他(她)先愛上你(妳)【出題人:折口】
答:她先愛上我 我會馬上回應她的!! 決不讓他久等!!

問題46:請說出為什麼多啦A夢是藍色的。【出題人:冰魚】
答:唉~ 叛逆期嘛!! 主題曲都紅紅紅了 他當然叛逆一下選藍色呀!!

問題47:請說出蔣漢揚的三圍。【出題人:cos】
答:他是誰!?

問題48:人是怎麼來的?試以14~18世紀的思維討論下列三種狀況(1)理性主義 (2)啟蒙思想 (3)民族主義。【出題人:戈凡】
答:1.精子和卵子結合而成 2.天雷勾動地火時 3.行房時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但是我還是回答了所以你不要跟我說我沒有回答!)

問題49:(1)你又餓又睏,你先睡覺(2)你又餓又睏,你先吃飯。試比較以上兩種情形之利與弊並說說你要選哪一種及為什麼【出題人:ANDY】
答:先睡可以省一餐 先吃可以睡的比較爽 但是我選擇省一餐 因為我是金牛座

問題50:將自己比喻成一朵花,形容一下現在回答到此的精神狀態或感覺。【出題人:安娜獅】
答:我本來就是花...我很香!

問題51:對"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的觀後感(沒看過的去看!)【出題人:Eating】
答:那他可能只過了半個學期吧~

問題52:今年跟去年,自己有沒有什麼改變?【出題人:紫幻】
答:痘痘也來搞靜坐 他們已經強出頭了!

問題53:你很喜歡的人已經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出題人:CaThErInE】
答:很抱歉 我就是那個人的女朋友 哈~ (亂花1/2)

問題54:你最無助、悲傷、痛苦、難過的時候,妳是怎麼形容這個世界的?【出題人:月神】
答:阿~ 這世界多麼黑暗 人心多麼難看 社會多麼混亂 學校多麼討厭

問題55:如果無法忘懷一個人,但也知道你跟他不可能,你會怎麼做?【出題人:Yuan】
答:繼續努力!

問題56:你覺得什麼事在你生活中絕對不會發生?【出題人:小咩】
答:一天不說話 一天不玩電腦 一天不動

問題57:想不想移民?【出題人:Hyacinth 】
答:移到正妹國!!

問題58:如果跟一個人不想只是做朋友,你會怎麼辦?【出題人:蘋果多 】
答:那就再靠近呀!!

問題59:每次微笑,都是發自內心的嗎?還是在微笑的面具後,其實藏著的是脆弱的心呢?【出題人:茶】
答:發自內心的!! 因為我常常都在笑! 都笑的很真! 因為發自內心的白目!

問題60:第一次戀愛什麼時候?對方是男生女生?【出題人:瘀清趴趴熊】
答:蘋果時代!

問題61:你覺得我應該問什麼問題呢?【出題人:陸陸】
答:為什麼你要叫六六

問題62:如果你是總統第一件事你希望作什麼?【出題人:小黑】
答:結合盜版國與A片國 向英語系國家宣戰!! 我恨英語!

問題63:如果有一天醒來你ㄉ性別突然變ㄌ你會怎ㄇ辦?【出題人:哈士奇】
答:去整型成我要的樣子和身材 去勾引我的朋友! (我當女生一定很有魅力!)

問題64:你喜歡寫這問卷ㄇ?【出題人:楊桃】
哇嗚~ 我愛死了 愛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再來個手轉七圈半了!!

我寫完了該點人了
1小光光
2呆呆果
3白白白
4劍潭小玉
5公主幻想曲
哈哈~ 這真是有夠好玩滴~ 不高興可以下次傳給我呀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