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也就是我的暑假 看著這個戀愛的季節
班上的大家也漸漸搭上了戀愛巴士

↑而我 依然以兄弟為中心的我 一樣沒改變
但...又不能因為沒愛情而忌妒 當然要祝福~
所以我有感而發的改了畢業典禮的歌曲-今年夏天
送給今年夏天開始交往的各位們~


今年夏天
改詞:花花
-----------------------------------------------
感情 悄悄進行 我回想從前 從未開啟
這次眼看大家愛情美麗 雖有時白目卻還是恭喜

朋友 必需相惜 我摸著窗簾 靜靜回憶
腦海出現了一絲絲回憶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戀愛的季節 我卻依然沒改變
不知何時會碰見 我期望的畫面 即將發生在於我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孤獨的感覺 徘徊非情侶之間
看著大家幸福那張嘴 我必展開笑顏 隻身踏上 單身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會背棄 我想起跨年 好多意義
一年又這樣子快速完畢 但我會將兄弟放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戀愛的季節 我卻依然沒改變
不知何時會碰見 我期望的畫面 即將發生在於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孤獨的感覺 徘徊非情侶之間
看著大家幸福那張嘴 我必展開笑顏 隻身踏上 單身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談戀愛的好季節 祝福愛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絕對(註) 必需走到終點 最美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