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就不小心起來了
但是想說今天要考試 所以又繼續睡到了六點四十五的鬧鐘響
原本想說七點初頭就到成功
沒想到在家裡拖一拖 老木又一直要帶一堆沒有用的東西去
像是食物呀 毛巾呀 我又不怕熱 還帶食物勒~
明明就不餓 還硬要塞東西給我吃
到了考場 我們班許多人都到了
俗話說:臨時抱佛腳 被佛踢一腳
    臨陣才磨槍 不亮也發光
不知道我們是哪一種耶...
考試了! 一路考下來 物理.化學 都考完了
在路上還聽到我們學校的人說 剛剛看了16題
什麼? 十六題耶 原來這麼好作唷 
我就和婷婷去M老大找我老爹了 他去幫忙佔位置
真是辛苦了! 聽說老爹去的時後還沒有位置勒!
他就在那邊等了幾下 才有個四人位
我們就在M老大那讀到一點半又回去
果然呀! 老木叫老爹帶一堆東西 我果然都沒在用
我頂多用我自己包包內的東西而已
我就請老爹先回家嘍 因為下午還有一科 我就自己回去就行了
回到考場 我拿書生物 結果就趴著睡覺了
監考人進來了 我們也就出去了 一出去就看到化老
哈哈~ 就跟他聊了一下
就進去考生物了
看了看題目 
咦? 松果腺耶 下視丘耶 基因轉轉轉英文翻翻翻
昨天晚上電話中都有問過婷婷 可是勒....沒有完全搞懂 真可惡呀.....
我坐回雙連時~ 老師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成淵幫他貼布條!
蝦小!? 老子是考生耶 媽的挫冰~
好啦~ 去就去 應該不會很久
打給管家問問看她在不在考場 喔~ 她已經走了
小老婆還在跟座位培養感情~ 我就上去找她嘍
不過找她她剛好要下來 
她看到我第一句話:呃?花花!還不趕快回去讀書!
我就陪她下去 小狐跟阿肥步也在 就一起下去
下去後就被老師叫住 然後她們也要回家了
我也不能讓小老婆等我 所以我就跟他說掰嘍
老師真是青番 叫我綁在樹上 我綁了一邊 他說另一邊沒線
幹勒~ 那幹麼要叫我綁呀
然後要貼在牆上又說沒膠帶 叫我去買 買了一個黑色絕緣膠布
但是那貼不緊 他就說 那算了 明天早點來貼好了~
靠~~~~~ 幹麼不早點說這句話 害我在這邊跟你耗~
回家時又剛好落大顆的 唉~ 希望考試的衰運都在這樣子之下消磨掉了!
洗個澡看一下書 打個網誌就五點四十了.....
今天收到大老婆的主動關心簡訊! 超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