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在網咖混過早上的我
和我的兩個表弟-豬豬.遇a
回到了母校去打球
因為母校的高框只有四個 但好的高框只有兩個
我們運氣很好的佔到一個高框
投投後 就有些國中生來找我們報隊
我的小表弟:165cm 60kg 屬於中鋒型 但不會運球和籃板
我的大表弟:168cm 50kg 屬於前鋒型 但不會運球和籃板
我我我花花:170cm 56kg 屬於後衛型 但是會搶籃板與耍人
前幾場都打的還可以
但是可能是因為不適應籃框高度的問題吧
總是得到4分or5分後
就因為表弟們的防守協調性不夠的關係 被過
所以都沒什麼贏的場面
但那些國中生也都知道我跳很高 且很準(明明那天就不準 唉~)
然後他們裝熟的跟我犯規~
我表弟他們也一樣跟我打的是少衝撞的球風
剛被打下來後
我的大表弟-豬豬 就跟我說
要不要也跟他們犯規
當然不可以呀 我要以君子勝小人   <~看也知道是我說的
如果要犯的話 那可能會死的很慘吧! <~看也知道是我說的
那時想跟他們打AND1耍耍他們 但是想~算了~
不要給他們太難看好了!
今天巴火鍋率100%
因為我只想要蓋兩次
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國中生 在我面前跳投 = =|
他身高跟我差不多 就直接大大的巴下去
另外一個也是跳投 但是看我飛起來他就投高拋 但還是被我巴到了
嗚嚕嚕~ 棒呀!
接下來就聽到了古老的哨音 因為這是回家的前奏
就拿著我的球在手中轉呀轉 玩呀玩 邊走邊走出去
前面就有兩個國中生假裝他們叫甲和乙
我邊玩球時 他們有回頭看一下 我也不以為意
走著走著 前面的甲也開始玩球了 (試著想要把球在胸口滾來滾去)
但是乙就吐槽甲
乙:唉呀 不用玩了啦 女生看也是看他不是看你
甲:吵屁呀
乙:真的呀 人家比你高比你帥球又打的比你好
甲:....... (沒說話)
呵~ 我跟我兩個表弟就以這話題聊著回家嘍~
嗯? 原來我還不錯帥!? 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