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
改歌:花花

一件小事使我辨別了友情 真實虛假不確定
冷戰已久 我卻私毫不動心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抹去回憶 好好保持距離 即使從不認識 我也願意

*那些真的友情 死在度量小的妳
我找到那key 開啟下一個戰役
往後妳的淚滴 已經沒機會挽回 這一個沒答案的問題

繼續冷戰 大家各自分東西 同學都覺得詭異 遺忘過去
新的朋友在一起 冷戰是沒有結局
多想抹去回憶 好好保持距離 即使從不認識 我也願意

*那些真的友情 死在度量小的妳
我找到那key 開啟下一個戰役
往後妳的淚滴 已經沒機會挽回 這一個沒答案的問題

這麼一件小事情 死在度量小的妳 我找到那key 開啟下一個戰役
往後妳的淚滴 已經沒機會挽回 這一個沒答案的問題

那些真的友情 死在度量小的妳
我找到那key 開啟下一個戰役

往後妳的淚滴 已經沒機會挽回 這一個沒答案的問題
不需要和我們比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