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
主編:花花 參編:表弟

(RAP)
*一群緊張的陰影 被答案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著我的物理
六十分 層次開始分明 六十分 還有什麼事好擔心
當玻璃不再象徵透明 我終於被提醒 窗戶沒擦不會亮晶晶
我用改編的夜曲 形容我即將被當的物理

啊 鐘聲開始響起 心情跌谷底
教室裡 答案很相近 AB還是D
老師的 考卷講義 在外面走廊上飄零
教室在四樓內詭異的很安靜
努力拼 時間到自然停
回想起我 解題目時的記憶
用錯的 用錯的 合併
啊 四周瀰漫怨氣 我在教室窗戶地 後悔的看啜泣

#看著牛頓發明的定理 紀念我被當的物理
跟失敗一樣的聲音 物理真不容易
手在桌面敲很輕 我給的答案很小心 我所寫的科目叫物理
看著牛頓發明的定理 紀念我被當的物理
而考卷卻沒寫上名 這時後悔不已
對我懊惱的感應 你還是如此的狠心 收走我那考卷未寫名

(RAP)
那個慣性的定理 跟什麼等速率 PV=NRT 理想氣體奧秘
再繼續 答案思索不清 再繼續 我連拿筆都有問題
老師坐在前面看著你 不能用的手機 怎麼辦我只好靠自己
我用混亂的思緒 寫出我半生不熟的物理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