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7:30 8:00
靠! 八點了~ 去不就要九點了嗎!
靠靠靠靠靠!!
快速洗刷 有得跑的地方都用跑的
終於在八點四十五趕到
便當更扯 鬧鐘電池被他按鬧鐘時打掉
     手機也剛好沒電
所以旗手就由澎澎來替代! 真光榮~
強強也真辛苦 緊張個半死 還在進場前兩分鐘把旗子從系辦拿了下來!
進場一切OK
好險喔! 最後講完說 退場!
大家都愣了一下 因為沒練過退場 
退場就是大家直接帶回自己的加油區
No.12區
跟大家講可以派人去買早餐 但加油區一定要有人
買完早餐就回來繼續看比賽
女子跳高
男子跳遠
男子跳遠就厲害了 
裡面有我認識的子惟跟高中同學豬豬 還有財法的後衛 跟 牟磊
看大家都在那邊跳得很開心 我也好想跳... 就算沒得名玩玩也好...
旁邊有人在拔河 鉛球 我都沒有看 我都在看跳遠
好多會飛的阿~~
女子一百公尺 有個女的超快的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運動員宣示的運管三A學姐
唔! 快速!
男子組也是快速 誰呢? 應該很清楚吧 就是法拉利!!!
有夠快的啦~~ 阿阿阿!!!
中午就放大家去吃飯 我和便當就去QQ宿舍 便當睡覺 我聽音樂
一下子就過去了 又回到加油區準備點名
看別系的是會長點名 我問強要點嗎 他就說不是體育老師要點嗎
哇勒~ 我來點一下好了
強與Mei在前面控制 所以我就跑去英美後面找賊跟筑聊天
嗯... 口號 我們的口號都臨時想出來的
有好多系都超級HIGH的
有加油棒 有大聲公 我們系都沒有 好可憐呀~~
有啦! 有對講機 不過這有什麼用呢??
最刺激的就是大隊接力 總是放在最後面
不過也拖了很多時間... 我原本想點完三點半就放人走
因為英美的早就已經走光了~
但是強強的職位比我大 所以一切還是聽他指揮得好
有一堆人就這樣走掉了~ 還有一些人是要去別的地方
我去上逼下廁所 經過成績區 咦? 跳高1.6m!?
沒報跳高真可惜.... 
跳遠就厲害了 
第六名跳4.71m(羅賊)
第三名跳5.xxm(牟磊) 
第一名是法拉利 快要6m了!!
等等等 比賽完之後 
糖果 秀 小真
花花 便當 一休 毛毛 駱駝 盟主 就一起去士林
在捷運上 我們坐最前面那一節 大家坐在地板上 我好累阿~ 直接睡到劍潭站了!
這邊一休是帶頭 就帶我們去觀光夜市裡面吃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隨便找位置坐下 就點那家店的東西
聽說抄手就是餛飩是吧? 那就來個白色的吧! 想也知道紅色的會辣...
再來去吃一個叫 棒球冰淇淋 我衝著他上面寫著學生證再送一球
結果他說買一球沒送 可惡阿!! 我來鱸! 
我是班代耶~ 今天運動會好累喔~ 多送一球吧?!
耶~ 多送一球耶 喔呵呵呵~~ 爽爽爽!!
再來就邊走邊聊
駱駝的慣用語:不是我在說
大家都在聊班上的事~ 呵呵~
馬路就直接穿越吧!!
到了都會叢林 大家就進去玩了一下投籃機
有一台投籃機超怪的 分數會自動亂數性的多加...
我就花20元帶他們過關
還發現有一個機器壞掉 我們就在那邊一直投一直投 哈!!
沒想到一下子就很晚了 大家坐捷運我坐公車....
明天不是要賽跑嗎 還玩得這麼晚 唉呀呀! 希望明天參加跑步的都能到齊...
因為是臨時選的 我選要全數到齊是不可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