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殺去西門町
過馬路一樣是用絕招
這次的參加人員
羊咩 花花 小安 趴趴
妹妹 小惠 bus
先去買了便宜又好吃碳烤臭豆腐x2 (20元)
和羊咩一起投個籃 手感不佳 (10元)
開打保齡球 三局+鞋子 (155元) 外加買了一瓶飲料(20元)
小惠 bus 妹妹 也都打了一局
他們三個加起來 234分
結果羊安組 和 花趴組 都沒打到234分
因為大家手感都不好
再來兩局 大家都是拼了命了要打99分拿球券
呵~ 好險我有在最後一局打到99分 拿到球券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 我們四個男的打的球道
突然被我們打壞掉了
球瓶都擺不出來 我就連丟了五六個保齡球到那空的球道
因為我在練曲球的球路
結果又去跟他們說要修時
他們說已經有人在修了
什麼! 有人在修 那我一直丟球他不是已經被打死了嗎
爆笑耶~
而且今天發現羊咩打保齡球很直的原因-迷蹤步
往左 往右 正中 丟! 
趴趴則是大起大落
我今天的飛碟總是飛不起來
直的時後偏偏往左 在右邊時卻又不往左偏
再來就去 小辣椒 吃東西
大家都吃很正常的東西 而我吃什麼呀
我點了一個皮蛋豆腐 當作午餐 (20元)
然後接到金魚的電話
說要拿大老婆和管家的電話
阿? 幹麼? 喔~ 原來小老婆被綁架了
好吧~ 給他管家的電話 給完後 剛好管家打電話來
想找我去跟他們晃 可是羊咩他們已經先約了 先走超不夠義氣
再來小惠把我們抓去看他那個最愛的熊貓~
茄~ 只是在外面看就可以那麼高興
那你買回家不就爽翻了~
我和羊咩就先走去 萬年 先丟籃球
換了40元 (40元)
花15和羊咩一起丟投手的那個
換羊咩花15再玩一次
再來送羊咩5元 再玩兩次投籃機 都有380分
還不錯 不過手都快斷了
再來又是電話一直摧 她們三個說她們正要去問價錢KTV的
呃~ 好吧 一定是錢櫃嘍
剛好我們這團也都回家了
我就去找她們啦~
結果只有阿彤眼尖看到我 其他那兩個 我一出現他們就尖叫
(幹麼~看到明星呀~只是沒有明星級的待遇 因為一直被打)
然後開始互相告發誰在幹麼 誰又在幹麼
結果就在錢櫃前面聊一下
我說要把她們抓去打撞球 可是她們理由是不會 外加有煙味
好吧 那就算了~
小老婆說要去補習了 然後就和阿彤走哩
根本就是有意的嘛~
雅琳要去搭公車 我陪他去 結果我想去找那家牛肉麵
所以大老婆陪我去 找到後 
管家打電話給大老婆
我接過來 管家說是小老婆叫她打的 喔~ 吃醋唷~ 哈~
再來打給老爹 老爹要過來和我吃
我還跟老爹說 我要送我朋友回公車站 你要請他吃嗎
呵~ 大老婆嚇的快搖頭 哈哈~ 好笑~
然後就陪大老婆等221等到後 就和老爹去吃晚餐嘍!
飽呀!!!  總共花了26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