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化學
因為在月考完的星期六
人是少之又少
老師也在這時後用了加分這招
有到的人都加分
耶~ 太棒嘍 加十分耶 哇哈哈~

下午時 化老跑上來在我們面前改社會組考卷
哇~
大老婆:36
小老婆:26
管 家:11
COK:26
阿 布:27
小狐狸:27 哇哩勒 好多都比我高呀!!

我和羊咩還邊下雨邊打球
還看到旁邊四對四的國中生在打半場
哇哩勒~ 怎麼爛成這樣
不過不管他們 玩好玩就好 
最後羊咩去洗手了 我就練一下踢球
咦~ 腳感還不賴 只是香蕉球的曲度和落點變的很差

回來讀讀讀 妹要去廁所 我就陪她去
因為已經晚了
上完後 我就快速跑上樓
妹嚇到 馬上跟 但是我跑到三樓的一年級區 面向牆壁頭轉向樓梯
她是真的嚇到爆~ 呵呵~好玩耶~

再來就繼續讀 準備晚餐
小雯就穿著我的外套 再加上我的褲子
還蠻像男生的呀 嘻哈耶~
還叫他綁頭巾 不過我的太短了 她頭髮也太多 弄不起來
就算了
花花 金魚 大摳 小雯 去大潤發
大買特買 
大摳先拿著 到了涼麵的十字路口 猜拳
金魚還想拖大摳連莊 但是輸的是金魚 哈哈
重點是什麼勒 金魚慢出還是輸 爆笑呀!!!!
回到學校一樓還要猜!
好~ 就猜吧 結果是小雯輸 我是最大的贏家 嗚嚕嚕 爽!
回來邊吃邊聊
聊完讀書 最後還在聽超好笑的錄音 哈哈!!
回家前 發現! 二樓燈沒關 我又爬了進去關 真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