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去參加預演
我和便當因為很早去拿東西 所以教官說我們系很優秀
是阿~ 我希望這個形容詞能用在系學會上~
就在玻璃屋先進行講解
之後沒下雨就去外面練習 拿牌子拿旗子
這很簡單的東西 居然要我們練兩次 
我們也認識隔壁系的拿牌跟拿旗了!
還有運管三A的一個學長 算知道彼此了!
強強一直說我跟便當幼稚 哈哈~
後來我還很乖的去上英文
結果聽說有送一次小考分數100分 因為超簡單
靠~~~~ 我是工假耶~ 我還有回來上課耶~ 老師!!!
芷萱在很後面 不是我後面 害我不能跟她聊天~~
上完助教課 有看到她 可是沒點到她 好蠢阿!!
今天又玩傳接球 好玩爆了!! 壘球真好玩~~
再來分隊 老師把我跟呆志拆開 不要啦!! 呆志很強耶~
我們這隊就前五棒火力串起來 再加上我最後一棒 總共六棒火力
魚 敦敦 打擊率都不錯
便當最好玩 第一棒! 打擊出去! 平飛球! 
居然被二壘手阿志直接接殺!! 
之後我也有上去打擊 第一次被好兩之後敲出安打
耶~ 我們這隊守備不錯 亙青在一壘 敦敦在投手附近等待滾地球
非常好~ 
就這樣來回打 老師丟給我還有呆志的球 都用變化球.....
其中有一球 老師丟逆旋 我就說 靠! 老師你丟旋球!
就敲! ㄎ一ㄤ! 球往老師的腳飛了過去 我跑到一壘之後大家都圍去看老師
我也不例外 因為老師對我還不錯
嗯... 原來是麻掉了 還OK 真希望這不是客套話呀 老師!
我的守備也有兩次 兩次都成功! 耶~
壘球真得很好玩 我在當外野手 可是外野手根本沒球可以接
旋恩再二壘 我在中外野 不過我守備故意拉到二壘附近
跟旋恩配得不錯~ 
下課宣佈一堆有關運動會的事.... 
跑步好難湊人數阿.....
和便當去吃完飯.... 去籃球場玩一下球 就走了~~
回到家就是打網誌 把之前的都補完! 該睡了 明天的運動會.....
希望這是大學最爛的一次 不要再比這次更爛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