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
改詞:花花
有沒有女友 交過還沒有
別龜在角落 勇敢抬起頭
到底躲什麼 懂不懂女友
有種現在走 追個來見我

阿阿~ 女朋友 早就想要很久
很多人都擁有 而我卻沒有
看凱子把女友 總有一種衝動
我也必須加油 努力吧我

我注意了很久 別校正妹較多
恢復校園生活 妹都不理我
遇見妹抓抓頭 又不敢跟她說
過著這種生活 壞透了我

Rap : 說你說 沒女友怎麼活
一直在停留 誰讓我停留的
為什麼 我心儀的從旁邊走過
你卻還讓我出糗
你說阿 你怎麼抄我球
你說阿 你怎麼打我手
你說 是不是不讓我活
說 你怎麼面對我耍街球
她甜美的笑容 使我想認識她已久
不要走
Oh 她眼睛看著我 球給我 我必須好好投
有話去對你女友說
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