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穩中的睡眠中
聽到班上要去畢業旅行的人數
總是聽到...
誰去我就去
就是因為這樣把我吵醒 讓我有個想法
每次有人辦活動 參加的人 總是不能馬上做個決定
就算你說 要問爸媽 打個手機 也可以知道
就算你說 你沒有錢 朋友借錢 也可以參加
可是你說 誰去我去 這一句話 就讓我覺得 很麻煩
所以我就寫了下面的一段

沒主見 沒主見 為什麼不來個毛遂自薦
沒主見 沒主見 做個決定還要看人意見
沒主見 沒主見 再不決定光陰就要似箭
沒主見 沒主見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犯賤

同學會 聯誼會 要去就去不要亂吠
你不去 我不去 相同對話聽得好累

唉 什麼時後大家才會有自己的主見呢
有些人因為某些人不去 又有某些人因為有些人不去
那這樣子形成個惡性循環 搞不好你去的話 就有人會跟去 
搞不好你希望去的人 就是因為被你所影響到的人影響呀!
有些事 不做就放棄 真的是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